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心华宅 炫彩绽放

——万达华府景观实景样板段即将盛大开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3 12:25

[摘要] 万物复苏,春意盎然,和煦的春风迎来济南高新万达广场万达华府景观实景样板段将于4月25日璀璨开放,为泉城东部美丽春景再添一笔浓墨重彩。

万物复苏,春意盎然,和煦的春风迎来济南高新万达广场相册点评论坛】万达华府景观实景样板段将于4月25日璀璨开放,为泉城东部美丽春景再添一笔浓墨重彩。此次万达华府景观实景样板段开放,是继3月21日万达商业步行街商铺样板段开放后,高新万达钜献泉城市民的又一繁华盛典。据了解,本次万达华府样板段纯实景打造,盛装绽放,呈现中心华宅的奢贵与尊崇。届时还将有大型节目演出和惊喜抽奖环节,精彩不容错过。

万达华府景观实景样板段开放当天,主办方将在现场安排各式精彩演出,助兴本次盛典。到访客户将置身华美景观示范区,切身体验万达华宅的臻美与非凡,并可聆听乐队演唱,欣赏歌舞表演。据悉,届时现场还会有大型抽奖环节,精美礼品等候您的抽取。在盛春时节,游园万达实景样板段,感受春天的芬芳与馥郁,将是一段难忘的经历。

万达华府在园林设计打造过程中秉承可持续居住理念,整合利用绿色生态技术,综合考虑节水、节能、节材、保护环境的原则,科学规划布局,大量运用环保材质,尽量将人类活动对环境造成的影响减至低,为人们提供高效节能、经济实效、生态环保和舒适宜居的绿色建筑,从而建造一个低能耗、和谐发展的绿色生态社区。 此次倾情打造的景观实景样板段将全方位展示万达华府住宅的尊贵品质,从景观到户型,满足中心置业者对住宅典范的全新认知。

4月19日,万达华府2期盛大开盘,创造了1劲销近2亿的销售佳绩,万达住宅再一次引爆泉城楼市,续写热销传奇。作为高新万达住宅产品的升级之作,华府2期在传承了一期住宅所有的优势之余,包括ART-DECO经典建筑格调、繁华配套、五星级非毛坯大堂、物管服务等,在建筑园林设计以及居住体验上有了进一步提升,成为名副其实的升级住宅臻品。如今,伴随着万达华府景观实景样板段的开放,华府2期住宅产品将再一次成为抢购的焦点。

【样板段开放盛典时间】:4月25日9:00-11:00

【样板段开放盛典地点】:济南高新万达广场万达华府景观实景样板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