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5齐鲁春季房展会落幕3天数万人观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0 15:03

[摘要] 4月19日,为期三天的2015(第32届)齐鲁春季房展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完美落幕。为了吸引购房者的眼球,各大地产商使出浑身解数,现场热闹程度不逊于往年。

4月19日,为期三天的2015(第32届)齐鲁春季房展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完美落幕。为了吸引购房者的眼球,各大地产商使出浑身解数,现场热闹程度不逊于往年。

近几万人挤爆现场

本届房展会汇集了万科、中海、黄金、国华、鑫苑、重汽、鲁商、中润等20余家企业近百个热销楼盘。从刚需住房,到改善型住宅,从二手房产,到别墅高端住宅,涵盖了所有基本住宅类型,还有写字楼商铺等产品,应有尽有。值得一提的是房展会开幕当日便吸引了全市乃至全省各地的购房者。

为了提高房展与购房者的互动性,本届房展会首次将星期八小镇和恐龙展区融入进来,展区挤满了众多带着孩子来看展的市民。此外,开发商们还推出了各类精彩纷呈的活动,如“大白齐跳小苹果”、“人体彩绘”等看的、玩的、拿的、购的,参与性和趣味性十足,众多参展市民在体验到购房的同时玩的不亦乐乎。

异地置业数量增多

清盘倒计时”“”“认筹5千抵3万”……在本届房展会上,各品牌楼盘开发商纷纷“亮出家底”,推出优惠活动吸引市民。

除了本地楼盘,海南、威海、日照等异地品质项目也成了本届房展会的一大亮点。统计数据显示,异地置业的市民比往年增多不少。问及原因,一位高先生说到,“海南环境好一点,而咱济南空气质量太差,所以打算看看海南的这个项目,争取再过几年能在那边养老。”此外,本次房展会还增加了海外移民展,吸引了众多有海外置业需求的购房者。

奥体片区房备受青睐

随着济南东部开发力度的加大,众多奥体区的楼盘参加了本届房展会。参展楼盘重汽·1956的营销经理介绍,“奥体其实是济南有潜力的区域,也是目前开发力度大的区域,不管是投资还是刚需,增值空间都很大”。据了解,在房展会现场,重汽·1956凭借其绝佳的地理位置优势以及罕见的高品质、低密度等特点吸引了不少置业者的目光。说起自己的购房意向,郑女士满是憧憬,“我是一个比较注重生活品质的人,重汽·1956这个项目,不管是79米的楼间距、低容积率、两梯两户的专属非毛坯电梯,还是名师设计的法式景观园林,都很合我胃口,而且这个社区密度还挺低的,周边配套也很方便。”

许多参加房展会的市民表示,房展会作为一个齐鲁楼市的晴雨表,给消费者提供了许多购房参考,也成为百姓购房的重要渠道,希望房展会越办越好,让百姓既能买到好房还能得到实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