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盛世国际千人相亲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即日报名,5月17日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5-04-16 10:01

[摘要] 据悉,盛世国际将于5月17日举行千人相亲大会,即日起招募单身男性与女性。报名时间:4月15日-5月1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4:30。报名地点:盛世国际营销中心内。报名要求:携带身份证、现场填写资料并交照片一张。可以代为报名。

据悉,盛世国际将于5月17日举行千人相亲大会,即日起招募单身男性与女性。报名时间:4月15日-5月1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4:30。报名地点:盛世国际营销中心内。报名要求:携带身份证、现场填写资料并交照片一张。可以代为报名。

此次相亲会源起于盛世国际对于单身业主的关心,希望为单身业主通过活动寻找合适的伴侣。而项目业主中男性居多,因此也希望在社会广为招募,为章丘市民中的单身男女搭建起相识、相知的平台。

据盛世国际的田经理介绍,至盛世国际营销中心现场,除了可以报名参加相亲大会之外,还可以凭本人身份证领取奖券一张,参加盛世国际5月1日、5月9日的大抽奖一次。奖品价值不菲,有金条、洗衣机、饮水机、电饭煲等30余种,多达千份,中奖率100%。

还在等什么?快快行动吧!身边有单身的朋友,也可以带至现场!市府南后的入手机会!盛世国际现房加推,4000元/㎡起,90㎡精品两居发售!详情请询:400-890-0000 转 64084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