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南三条高架延长线下半年全开工

山东商报  2015-04-12 00:30

[摘要] 对于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道路交通设施建设提出的年度目标,济南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蒋向波告诉记者,济南今年能开工和准备开工建设的公路,是近几年多的。这些道路都建成后,济南对外快速通道将全部打通。

对于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道路交通设施建设提出的年度目标,济南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蒋向波告诉记者,济南今年能开工和准备开工建设的公路,是近几年多的。这些道路都建成后,济南对外快速通道将全部打通。

“二环南路东延、二环东路南延项目,都将在今年6月底前开工,2017年全面建成通车;二环西路南延项目今年8月份开工建设,也是2017年全面建成通车。”昨天下午蒋向波表示,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今年济南能开工建设和准备开工建设的公路,是近几年多的。

蒋向波告诉记者,二环南路东延线,也就是从山大兴隆校区附近往东与济青南线港沟立交出口连接,这一段是由济南市交通运输局协助管理,由山东省高速集团公司投资建设。“这一段原则上是今年6月底以前开工,2017年全面完成通车。”

据他介绍,二环东路南延线也将于今年6月底前开工,2017年全面完成通车。二环西路南延(高架)线,将于今年8月份开工建设,由济南市政府投资建设,省政府给予一定补贴支持,将于2017年全面完成通车。“目前,这三条路的审批都已完成。”

除此外,济南市今年的重点道路项目,还有好多。蒋向波介绍,在济南市区域范围内还有济青高速扩建工程,将由4车道改成8车道,估计会在今年10月底前开工。“还有一条正在做前期准备,就是济南到乐陵高速公路南延项目,直接跨黄河延伸到市区里头,今年准备启动建设。”蒋向波说,还有一条是104国道,今年要开工建设,晚明年完成。这条路将拓宽成一级公路,提高道路标准。

精彩推荐:

任志强新神预测 2015房价即将暴涨10大城市

济南买房买第几层好 1-16层优点缺点全概括

8大城市房价正在失控下跌 2015楼市何去何从

国务院下军令状稳楼市:15部委共促房地产平稳发展

买房注意事项:如何做到买二手房不吃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