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金地产品牌机构发起合伙人创富计划 百强房企品牌总监倾力加盟

齐鲁网  2015-03-30 13:09

[摘要] 从阿里到地产大佬万科,从浦发银行(600000,股吧)到乐视TV,基于互联网时代共享、共赢理念的合伙人迅速兴起一阵旋风,席卷着各行各业。日前,曾服务近百家百强房企、拥有十余年品牌公关资历的金地产品牌机构,正式宣布将采取事业合伙人制度推动公司第三次转型,被业内誉为国内首家合伙人制品牌公关企业。

从阿里到地产大佬万科,从浦发银行到乐视TV,基于互联网时代共享、共赢理念的合伙人迅速兴起一阵旋风,席卷着各行各业。日前,曾服务近百家百强房企、拥有十余年品牌公关资历的金地产品牌机构,正式宣布将采取事业合伙人制度推动公司第三次转型,被业内誉为国内合伙人制品牌公关企业。

合伙人制度激励金地产品牌机构建创富联盟

国际营销大师唐·佩珀斯曾指出,互联网时代是一个共享经济时代,好的企业一定要实现股东、员工与客户的共赢。如今,一直致力于探寻企业可持续发展路径的金地产品牌机构正将这一理想企业模型带入现实。“目前,金地产品牌机构正在全面推广事业合伙人激励制度,企业内部员工业内精英人士都可以同企业形成合伙人关系。企业提供全新的创业平台、资源及股份,合伙人则为客户提供品牌公关顾问等服务,后大家共同创造价值、共创和共享财富”,金地产品牌机构董事长梁荣表示。

据了解,通过事业合伙人激励制度的实践,金地产品牌机构已经通过员工持股成功构建起了员工与企业间的利益共享机制。目前,企业正借助多方资源的高效整合,尝试为广大员工及业内精英人士搭建一个实现自我价值、共创财富的自主创业平台,并已取得很大的进展。金地产品牌机构董事长梁荣谈到,事业合伙人激励制度的落地,将进一步提升金地产品牌机构的整合服务能力,并为企业整体业绩增长提供核动力。

百强房企品牌总监加盟打造品牌营销核心竞争力

知情人士透露,金地产品牌机构施行事业合伙人激励机制后,已经有多家百强房企品牌总监先后慕名加盟,其中就有原天洋控股董事局主席助理赵军及远洋地产品牌总监刘小震等。

原远洋地产品牌总监刘小震先后于凯德、华润等百强房企主抓品牌建设及管理工作,拥有10多年集团化品牌管控经验,对于房地产企业品牌体系建设、品牌战略制定等均有深刻的研究和认识。而赵军先生除任职天洋控股董事局主席、总裁助理以外,不仅历任市长综合秘书、秦皇岛(楼盘)广播电视局局长,海亿投资有限发展公司董事、总裁,燕山大学客座教授等职务,更是政府经济社会管理、区域经济理论与对策研究方面的知名专家学者,在经济、政治、文化研究等领域都有着杰出的学术成就。

目前,依托于企业内部架构及运营模式的创新,金地产品牌机构在吸引包括赵军、刘小震等百强房企品牌总监加盟后,已能为客户提供包括品牌战略咨询服务、品牌顾问策略服务、品牌营销、新媒体、公关活动与企业视觉形象设计等一体化品牌业务。未来,在持续探索品牌营销同高端猎头、生态农场、有机餐饮等跨界联合的发展路径基础上,金地产机构更将通过旗下资源的高效整合,为客户提供专属定制的个性化品牌营销方案,打造企业在品牌营销、公关顾问方面的核心竞争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