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土地市场现溢价抢地 新房市场仅一个项目加推

——世联2015第12周济南市场周报

房天下   2015-03-24 10:56

[摘要] 从土地市场来看,2015年第 12 周,土地市场无新增,共成交 4 宗,土地面积 9.25 万平米。从新入市及加推项目来看,2015 年第 12 周,无新项目入市,1 个项目加推新房源。

世联点评:

土地市场来看,2015年第 12 周,土地市场无新增,共成交 4 宗,土地面积 9.25 万平米。

从新入市及加推项目来看,2015 年第 12 周,无新项目入市,1 个项目加推新房源。

网签情况来看,2015 年第 12 周济南一手住宅网签成交 1682 套,环比增加 30%,日均成交 240 套。

市场分析:

一、土地市场

1 、土地供应

2015 年第12 周(2015 年 3 月 16 日-2015 年 3 月 22 日),土地市场无新增供应。

2 、土地成交

2015 年第 12 周(2015 年 3 月 16 日-2015 年 3 月 22 日),土地市场成交 4 宗,土地面积 9.25 万平米。其中成交居住用地 1 宗,土地面积 6.88 万平米;商业用地 3 宗,土地面积 2.37 万平米。

本周成交的土地中,G015 和 G016 两宗土地底价成交,成交价分别为 295 万元、16758 万元。为值得关注的是位于阳光新路西侧,市中区医院北邻的 2015-G017、G018 地块,两宗地块捆绑销售,引来6 家房企争夺,包括绿地泉景、鲁能、华润、龙湖、恒大、四川蓝光地产。经过291 轮竞价,终被济南绿地泉景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 98716.6 万元摘得,高出起始报价 42000 万元(G017 地块起始价49558 万元,G018 地块起始价 7158.6 万元),溢价率达74%,为近三年来竞价激烈的地块。此次摘得的两宗地块与前期开发的泉景·天沅项目距离较近,将用于泉景天沅项目的后期开发及商业项目的建设,进行连片开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