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销售目标再定新高 提升36.4%

中国山东网   2015-03-22 12:07

[摘要] 去年,恒大地产再次提前超额完成全年1100亿元销售目标。根据其业绩公告,恒大地产去年11月实现销售金额134.1亿元,环比增48.2%,同比增88.5%。已累计实现销售1207亿,为年初确立的1100亿目标的109.7%,提前超额完成全年目标,成为是第一家完成年度销售目标的房企。

  去年,恒大地产再次提前超额完成全年1100亿元销售目标。根据其业绩公告,恒大地产去年11月实现销售金额134.1亿元,环比增48.2%,同比增88.5%。已累计实现销售1207亿,为年初确立的1100亿目标的109.7%,提前超额完成全年目标,成为是家完成年度销售目标的房企。

  继跨过年销售额千亿台阶后,2014年恒大集团再次以优异的销售业绩迈过千亿大关,而这一次仅仅用了10个月。

  恒大地产能够在行业中率先完成年度销售目标,其中之一在于公司在广泛的布局。公开资料显示,恒大在150多个城市拥有项目303个,截止2014年6月底,土地储备总量1.46亿平方米。

  2015年恒大地产的合约销售目标为1500亿元,较2014年的合约销售目标1100亿元增加36.4%,是上市以来提高幅度高的一年。

  恒大提出要继续夯实房地产基础。随着产品结构的进一步完善,产品质量的日臻完美,恒大正凭借越发明显的规模优势和品牌优势,持续创造优异的业绩。

  恒大集团北京公司自2013年进驻北京开始进行开发建设以来,尤为重视工程质量和工程安全,近日,恒大各工程项目全面贯彻落实市住建委的《北京市建设工程质量终身责任承诺制》和《关于实施建设工程施工现场恢复施工前自查报告制度和假期施工前自查报告制度》,深入开展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强化这两大制度贯彻落实。恒大御景湾项目的五方责任主体全部签署承诺书、全部完成自查整改等工作,现达到恢复施工所必需的安全生产条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