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实力地产巨长志:房企转型要适应市场需求

房天下  作者:立言  2015-03-13 17:06

[摘要] 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将于3月19日在北京召开,在其来临之际,济南房天下结合本地针对购房者及业内关心的问题,采访了济南实力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营销总监巨长志。

房天下讯 编者按:回顾2014年,国人的买房热情一夜退却,开发商使出十八般 主动出击,政府调控政策频频出台,涉及房地产行业的各个主体都在力所能及的做着改变,不变意味着没有出路!展望2015年,求异与创新必然成为中国的房地产新常态。是分享还是独占?是开拓还是守成?是拯救还是摒弃?房地产行业如何做到变中取利,进退自如?所有这一切,有待于多方努力、共同进化。

地产人深信,15年来的跌宕起伏,已然走过了青春期的中国房地产行业将在不断反思与借鉴中,糅合过去一切未被开发和未能完成的需求,再次踏上不断转型和升华之路。 

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将于3月19日在北京召开,在其来临之际,济南房天下结合本地针对购房者及业内关心的问题,采访了济南实力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营销总监巨长志。

央行降息撞上不动产登记对济南楼市影响细微

巨长志认为,济南市场以刚需为主,在利好政策的刺激下,需求热情自然上涨,不动产登记政策是国家为规范社会综合发展,对房地产消费所采取的一项治理行为,不会影响主力消费,二者关系不大,二季度的楼市鉴于市场存量的影响,应该总体平稳,不会有大波动。

楼市项目定价出现分化 济南房价走势平稳

在巨长志看来,近两三年是济南城市版图向东西扩张的时期,地价较低,产品瞄准中小户型刚需客户,东西部地区集中放量,价格比较稳;但中部中心区域、奥体区域、高新区也有相应的放量,地价较高,产品瞄准高品质首改、提升性消费为主,价格比较高。

目前,政策的利好及市场的转暖,为房价提供坚挺的条件,但竞争与存量数字历史空前,价格下行的风险依然存在,房价维稳仍是大势。

房企转型需要一个过程 要结合自身情况推进

巨长志表示,鉴于中国中国城市城市化率仍然较低,城市化进程中的刚需仍将持续,转型是一个过程。地产发展也许用新常态更合理,对房地产企业来说,颠覆性转变的决心需要有,开发模式要转变。

社会高度发展,各行业竞争加大,人们异常繁忙的社会背景下,互联网的“便捷性”日益突出。我们看好网络对房地产营销越来越大的贡献比,但互联网和房地产的融合度依然要看房地产的属性,作为不动产、作为人一辈子的消费大件,实地体验不可或缺,外在的环境与配套,内在的景观、建筑、户型、服务,作为消费者需要眼见为实,与现场销售层面对面地沟通、咨询才真实。便捷化的信息获知、深层次的互动参与、产品的立体介绍、更多地客观咨询,则都可以通过网络得到。未来,网络与房地产的融合空间潜力很大,这将会有一个过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