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回家置业看这里 济南新城老区楼盘齐减价

房天下 房天下   2015-02-20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记者了解,无论是济南老城区还是新城区,不少楼盘打出“回家置业”的口号,推出了大量优惠。

房天下讯 随着济南城市板块的拉大,济南楼市也随着分化:传统的市中、历下等置业区域,凭借优越的区位及配套优势,仍被购房者持续关注;同时,西部新城、唐冶新区、北湖片区、南部等区域,成了济南楼市新势力!随着交通便捷性的提升,处于价格洼地的郊区大盘逐渐成为购房者的选择,占据济南楼市的重要戏份。据房天下记者了解,无论是济南老城区还是新城区,不少楼盘打出“回家置业”的口号,推出了大量优惠。

尽管伴随着城市交通的发展,尤其近年来济南创建“公交都市”,公交出行非常方便,郊区已经不是那么遥不可及,但是仍然有不少购房者选择济南老城区。主城区交通、教育、医疗等配套已经非常完善,这是购房者青睐主城区的重要原因。老济南人张女士说:“尽管现在交通很便利,但是在老城区还是很占优势啊,教育、医疗甚至逛街的商场都比近郊高要方便。” 据房天下了解,位于市中区的绿地新都会在售90平-170平两室至四室户型,推出高钜惠12万/套,老带新送1000元-5000元物业费的活动。

随着济南“西进”发展战略的不断推进,西部新城已经成为济南经济发展的新增长极,并且近两年开发力度不断加大,发展速度更加惹人注目,这也让西部新城受到泉城置业者的关注。据房天下了解,位于槐荫经十路与党杨路附近的绿地泉景嘉园,目前推出了团购交5000抵20000,定金交一万优惠一万,三天付签约交首付每平优惠50元,返乡置业凭车票优惠两万元的钜惠,吸引回家置业的购房者。

作为历城区重点打造的综合片区,唐冶新区因独特的地理优势在未来济南房地产发展格局中占据着重要的位置。位于唐冶新区的帝华鸿府,在春节期间也推出了众多优惠来吸引购房者眼球。首付两房两万,三房三万!为刚需置业购房者减压。

2015年,希望购房者通过房天下买到心仪的房子,圆自己的住房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