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老国棉一厂地块将“三横一纵” 商业设施用地增大

舜网-济南时报  2014-12-20 00:00

[摘要] 17日,济南市规划局官方公示北湖 15街区(国棉一厂)控制性详细规划。根据公示,济南市民所熟知的老国棉一厂地块将会形成“三横一纵”交通干道网。

17日,济南市规划局官方公示北湖 15街区(国棉一厂)控制性详细规划。根据公示,济南市民所熟知的老国棉一厂地块将会形成“三横一纵”交通干道网。

北湖 15街区位于济南 城北部,规划范围北至清河北路,西至津浦铁路,东至东工商河东支,南至水屯北路,总用地面积52.14公顷。未来的主导功能定位为居住和商业商务。根据规划,该 的城市建设用地40.25公顷,居住人口约为1.8万人,地上总建筑规模约为85万平方米。规划形成“三横一纵”的城市干路体系,“三横”自北向南依次为清河北路、清河南路和水屯北路,“一纵”为凤凰山路。

根据用地现状图记者看到,北湖 15街区(国棉一厂)目前仍有大面积的物流仓储用地和工业用地,今后上述用地将被转换成居住用地。居住人口增加之后,相应的商业设施用地的规模也将增大。根据该区域土地利用规划图,商业设施用地规划区域位于清河北路与津浦铁路交汇处的区域。未来在市政公用设施规划方面,将结合各居住地块及商业地块建设规模,配置市政公用设施,包括配电所、供水加压站和中水处理站等。在 配套方面将规划36班 (24班 、12班初中)一处,15班幼托一处。中 用地位于区域的中部偏东位置,幼儿园则 东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