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建长清湖【和园】车位内部首发圆满成功

房天下  2014-12-01 14:29

[摘要] 11月29日上午,中建长清湖为答谢广大业主的厚爱,地下车位内部预约启动仪式在其售楼中心盛大开启,业主纷至沓来,都希望能够为爱车“抢”个好位子,现场热闹非凡,本次推出车位仅438个,当日签约达三百来组,现场签约率达70%。

11月29日上午,中建长清湖为答谢广大业主的厚爱,地下车位内部预约启动仪式在其售楼中心盛大开启,业主纷至沓来,都希望能够为爱车“抢”个好位子,现场热闹非凡,本次推出车位仅438个,当日签约达三百来组,现场签约率达70%。

上午8时许,距离活动开始还有一个,售楼部前已有长长的队伍拿着购房凭证、车位优惠券在排队签到。签到完毕后,主办方还为业主们发放了暖宝宝,为业主送去丝丝温暖,让这个冬天不那么冷。

接下来,大家开始在等候区边看车位展示边等待叫号选车位,大家七嘴八舌,和家人商量着哪个车位好,还有两三个客户同时看上一个车位,竞争激烈异常,售楼处紧张、火热的气氛,丝毫感受不到料峭寒冬所带来的寒冷。业主按照之前认领的优惠券编码号安顺寻进入内场,经过选定-审核-签约-交认购金等流程,选定自己中意的车位。

内场选车位成功的的劳先生如约拿着主办方在微信上的承诺,赠送的辣条一包,难掩内心的喜悦:“这次有优惠买车位非常划算,还有20000元的优惠额度,真是为我减轻了不少压力,对于我们年轻人来说太合适了。居然还送了这么‘趣味’的礼物!”

此次活动中建长清湖共发放了五百多张优惠额度高达20000元的优惠券,提供给业主选择的车位有标准车位和子母形车位两种,且每个都拥有产权,优惠力度空前。

<1>中建·长清湖别墅【瑜园】,百万级微别墅,热售中!品鉴专线:0531-8733 5555   

<2>中建·长清湖高层【知园】,82-134㎡,内部预约中!   

<3>中建·长清湖高层【和园】,86-122㎡,热售中!超高性价比车位内部优惠,6万起售!品鉴专线:0531-8961 6666   

<4>中建·长清湖纯中式洋房【瀛园】,热售中!品鉴专线:0531-8733 7777   

项目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区,芙蓉路与海棠路交汇处   

新浪微博:@中建长清湖   

官方微信:中建长清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