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四建美林大厦盛大开放暨产品说明会完美落幕

房天下  2014-12-01 10:50

[摘要] 11月29日,四建美林大厦盛大开放暨产品说明会在四建美林大厦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来宾们早早便来到了四建美林大厦营销中心,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洋溢着喜庆热闹的气氛。

11月29日,四建美林大厦盛大开放暨产品说明会在四建美林大厦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来宾们早早便来到了四建美林大厦营销中心,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洋溢着喜庆热闹的气氛。

齐聚一堂,共享四建美林大厦品质盛宴!

“四建精工·主城区商务办公综合体”。11月29日四建美林大厦产品说明会在四建美林大厦隆重召开,四建地产领导、项目主设计师、四建美林大厦业主、意向客户及各大主流媒体齐聚一堂,伴随着“品红酒、赏名车”活动,共同解读这座济南天桥地标建筑的独特魅力与综合价值,现场座无虚席,节目精彩纷呈,整场活动高潮迭起。

上午10时许,伴随着震撼的开场鼓拉开了活动序幕,四建美林大厦在众人的期待中盛大开放!四建地产汇聚天时、地利、人和,以恢弘的大手笔铸就天桥区首席商务办公综合体—四建美林大厦,致力于打造天桥区写字楼新地标。

四建美林大厦—全方位立体解读,名贵红酒相得益彰

随后,主设计师 先生应邀对四建美林大厦进行了全方位立体解读,从空间设计到整体考量,四建美林大厦引进进的高效配套设施,将更加便捷、高效的办公模式发挥到,通过设计师讲解嘉宾及客户对四建美林大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随后红酒品鉴会也热闹启幕,红酒品鉴师为嘉宾讲解红酒知识并与来宾共同举杯品鉴红酒,在品鉴红酒的同时,感受四建美林大厦高品质的办公环境。

现场高潮迭起,大奖不间断!

四建美林大厦盛大开放当天还为来宾们设计了幸运大抽奖的环节,随机抽取了多名幸运嘉宾,赢得了iphone6、ipad i等奖品,现场气氛热烈。随后嘉宾及客户们迫不及待地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参观了交房样板间,高品质的交房标准赢得了嘉宾及客户的一致认可,不少客户借此契机现场进行认筹。

四建美林大厦是四建地产2014年礼献全城之作,项目位处主城区核心,紧邻汽车站、火车站和西客站,周边商业、医疗、银行、交通等成熟配套环伺,地段优势彰显无遗。可以预见,四建美林大厦势必成为主城区商务办公的新地标。

四建美林大厦现已盛装开放,精工品质,责任国企载誉呈现,主城区核心商务,50-1000平品质办公空间,非毛坯现房7700元/㎡起,另送每平千元非毛坯,现火爆认筹! 贵宾专线:400-890-0000转6252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