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弘广场杯"奥体高尔夫精英邀请赛完美谢幕

房天下  2014-11-30 19:19

[摘要] 当1916年高尔夫第一次传入中国开始,就代言了整个精英阶层的生活方式;当中弘股份强势挺进奥体CBD,中弘广场当之无愧的成为泉城“曼哈顿”的“洛克菲勒”。试想一下,当高尔夫遇上中弘广场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11月28日,“中弘广场杯”奥体高尔夫精英邀请赛满足了您对“高大上”的无限想象。

当1916年高尔夫次传入中国开始,就代言了整个精英阶层的生活方式;当中弘股份强势挺进奥体CBD,中弘广场当之无愧的成为泉城“曼哈顿”的“洛克菲勒”。试想一下,当高尔夫遇上中弘广场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11月28日,“中弘广场杯”奥体高尔夫精英邀请赛满足了您对“高大上”的无限想象。

11月28日,“中弘广场杯”奥体高尔夫精英邀请赛,在风景秀丽的济南长清区山东黄金崮云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盛装启幕。天空中虽然飘着丝丝细雨,微风中透着初冬的寒意,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参加高尔夫邀请赛的各路精英们的热情。

11:30,“中弘广场杯”奥体高尔夫精英邀请赛正式开始,山东中弘置业有限公司的孙总、黄总等领导出席了本次高尔夫精英赛。中弘置业的黄总代表主办方中弘广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黄总在致辞中首先对各位精英人士常年以来对中弘置业和中弘广场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济南•中弘广场作为中弘股份商业地产领域的重要作品,将成为奥体CBD乃至济南现代都市生活的新地标。占据济南商务核心区域的中弘广场,是引领城市未来商业潮流趋向的“风向标”。黄总在致辞中,也向各位财富精英发起财富邀约,邀请各位精英人士入驻中弘广场共图大计。

在热情洋溢的致辞过后,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那就是本次高尔夫精英邀请赛的开球仪式。主持人依次邀请三位重量级嘉宾为本次活动开球,三位嘉宾用精湛的球技,拉开了本次“中弘广场杯”奥体高尔夫精英邀请赛的大幕。

开球仪式结束后,各位参赛嘉宾前往比赛区准备。“好多年没有打高尔夫了,尤其是和这么多老朋友一起,中弘广场给我们创造了这样一个机会,非常感谢。同时,中弘广场也为我们创造了一个掘金财富的好机会,入驻中弘广场,必有我一份”张先生对记者说。在与各位参赛精英交谈中,记者获悉各位精英对中弘置业的品牌认可度很高。他们认为,中弘广场与普通城市综合体不同,济南•中弘广场体量在济南市名列前茅,更难能可贵的是,在城市迅速发展、核心地块愈发珍贵的今天,项目区域条件弥足珍贵。

空气中虽然透着寒意,但是记者在现场感受到的却是阵阵暖流。一方面是组织方中弘广场的精心组织和热情服务,另一方面是各位参赛精英的精气神和热情。在美丽的山东黄金崮云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草地上,各位精英人士尽情挥杆,将精湛的球技、深深的友谊洒落在球场上。

活动结束后,在颁奖晚宴上选出了本次高尔夫精英邀请赛的各项奖项,包括总杆和净杆的一二三等奖以及最远距离奖、距洞最近奖等,并现场抽取了多名幸运选手,分别获得了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奖品。在晚宴上,各位精英畅想中弘广场未来无限的商业潜力和财富号召力,觥筹换错间畅叙友情激情,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中弘广场杯”奥体高尔夫精英邀请赛完美谢幕。

以商业地产、文化旅游地产等开发与运营为核心业务的中弘股份,在城市综合体的践行中,始终坚持以提升城市功能与形象、推动经济结构转型为己任,坚持开发经营性物业的发展方向,累计已开发物业面积百万平米以上。在已建成的项目中,被称为中国特色经济之窗的国际商务花园——“非中心”,是北京市六十大重点工程之一;北京大型双首层内外街交互体验式Mall——六佰本,带动和改善了望京地区的商业格局;中弘•北京像素,更是CBD东扩区创意商务办公创新之作……

中弘广场项目由高端商务办公、国际双子塔公寓、超五星涉外酒店、大型PARKMALL主题休闲购物中心组成。集合国际业态于一体的济南•中弘广场,面市伊始便成为济南面向世界出示的一张“靓丽名片”。

未来,济南•中弘广场凭借着绝佳的交通枢纽地位,将聚集大量的客流、人气,也将以改变济南天际线的318米高度,成为泉城毋庸置疑的新地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