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双"11"购房狂欢节 最高12㎡我买单

房天下  2014-11-09 18:16

[摘要] 保利再度携钜惠来袭,回馈泉城人民,双“11”购房狂欢节,最高12㎡由保利替你买单;限时3天抢购10套精品惠馈房源。

保利再度携钜惠来袭,回馈泉城人民,双“11”购房狂欢节,12㎡由保利替你买单;限时3天抢购10套精品惠馈房源。

双“11”保利三盘联动,圆您购房梦想;

12㎡我买单,10套精品房源,限时抢购!

请君速到

【保利悦府】【保利华庭】【保利华府】

三大营销中心抢购!

同时1、【保利悦府】105—165㎡1号楼王盛大认筹!2、【保利华庭】6号楼王90-135㎡新品稀缺发售!3、【保利华府】90-130㎡一期收官力作全城火爆认筹!

三大精品楼盘稀缺品质房源全城火爆认筹中,您还在等什么?

选择保利,既是选择了一种生活姿态!

选择保利,既是 选择了一份坚实信任!

选择保利,既是 选择了一生贴心服务!

选择保利,既是选择了一份对家人的承诺!

保利集团纵横开阖驰聘中国城市三十年,以房地产开发为五大主业的重中之重,保利置业开发项目布局,遍及北京、上海、天津、济南等各大一线城市。

保利用60余座城市,280余座楼盘,超200万业主的选择

给您一个选择保利的理由!

VIP专线:676667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