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5日杨澜、春妮助阵 世茂环渤海“宅”计划启动

——让梦想改变生活

房天下   2014-10-27 10:10

[摘要] “让梦想改变生活”---世茂环渤海“幸福力·梦想·生活”论坛暨“宅”计划,于10月25日下午14:00,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盛大启幕!世茂集团“宅行动”计划,将沿北京、青岛、天津、济南、苏州、张家港、南京、泉州、杭州等地先后落地,最终惠及世茂集团全国版图,世茂的生活方式服务商战略,将进入一个新纪元!

“让梦想改变生活”---世茂环渤海“幸福力·梦想·生活”论坛暨“宅”计划,于10月25日下午14:00,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盛大启幕!世茂集团副总裁蔡雪梅女士,中国知名媒体人杨澜,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春妮,世茂环渤海区域总裁刘辉,世茂云服务平台设计师、首席建筑设计师陈暄女士、空军直属机关蓝天幼儿园园长秦书华女士相约到场,与众多主流媒体、广大世茂业主,分享多彩生活、生命体验,共同探讨“生活的可能”,创造“获取生活幸福的能力”!

世茂由最初的“首席城市运营商”,到2013年率先转型为“生活方式服务商”,并创新推出世茂“云平台”,2014年“世茂宅行动”全面落地。世茂在集团层面成立了战略资源部,跨界、多元化的去整合更多最优的资源,带给业主全然不同的生活方式。

目前,世茂“宅行动”已全面部署世茂环渤海区域,多项服务内容陆续落地环渤海各项目,为世茂环渤海区域发力提供了充沛动力。

北京世茂·萨拉曼卡已全面落实“宅优住”计划,引入优质资深教育资源---北京蓝天幼儿园直属分园,世茂与蓝天幼儿园的战略合作,将随着环渤海区域各项目的逐步开发,会深入到更多项目的牵手推进,同时也将会在各地结合当地客户需求,引入更多优质教育资源配套为世茂业主提供子女多方位成长规划。

世茂携手《安邸AD》等国际级设计机构,邀请多位名家设计大师,为北京世茂维拉等项目业主定制私家专属设计方案,为业主量身打造舒适居住空间!

“五大宅”亮点纷呈,启幕世茂生活云图

活动现场,嘉宾们仿佛经历了一场创变生活的梦想之旅,尤其是“宅急住、宅美住、宅安住、宅游住、宅优住”五大板块的亮点纷呈展示,戳中了每一位业主在置业生活中的需求。每一个方案都改弦更张别创新格,又切实解决了业主生活的置业、财务、安全、健康、教育、度假等多方面问题。

世茂“宅急住”针对的是首次置业客户从买房到入住的等待期,为世茂业主提供“世茂社区免费居住体验”服务,既可让新业主省下交房过渡期的租金,同时盘活了老业主手中闲置资产。

“宅安住”包括平安好房计划、瑞士保险箱计划、阿尔卑斯纯净计划、私人健康管家计划等方案,在环渤海各项目落地实施,给业主带来了安心、安全、安享的世茂生活方式。

“宅美住”计划创新灵动空间,定制生活品质。通过“空间微整形”和“大师定制”两大计划,创新空间,安邸家装设计大师,延展居于世茂的无限可能,升华世茂生活形态!

“宅游住”则把世茂项目联动,让业主可以凭世茂币,随时入住世茂旗下酒店、度假式公寓,可在多数旅游城市,自由换住、易城而居。

“宅优住”通过“世界舞台金色通道计划”和“艺术大师比肩计划”,为业主打造360度全系统教育社区。世茂业主子女享受近在家门的国际化教育平台。

世茂集团“宅行动”计划,将沿北京、青岛、天津、济南、苏州、张家港、南京、泉州、杭州等地先后落地,最终惠及世茂集团版图,世茂的生活方式服务商战略,将进入一个新纪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