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精彩挥杆 让心自由高飞

——联合财富广场高尔夫体验活动即将开启

房天下  2014-10-17 14:31

[摘要] 10月18日(星期六),联合财富广场将在崮云湖国际高尔夫球会举办高尔夫体验活动,届时将邀请对高尔夫运动有兴趣的精英人士共度绅士周末。

10月18日(星期六),联合财富广场将在崮云湖国际高尔夫球会举办高尔夫体验活动,届时将邀请对高尔夫运动有兴趣的精英人士共度绅士周末。

高尔夫运动具有高雅的文化气息和富有挑战性的特点,是体育魅力和完美的结合,没有任何一种运动能像高尔夫运动一样迷人和包罗万象。据悉,此次高尔夫体验活动将有专业的教练员亲自指导客户练习,并为嘉宾解答高尔夫实战中所遇到的问题。无论客户有没有打高尔夫球的经验,都能在这次活动中得到一次关于绅士运动的学习。之后,联合财富广场为客户准备了精彩的高尔夫比赛,设置了异常精彩的奖项,包括最远奖,最准奖,还有pose奖;奖品的设置也超级丰富,一等奖是价值200元的加油卡,二等奖是杯子1套,三等奖是精美雨伞1把。欢迎亲临活动现场,尽展精英风采!

联合财富广场即将盛大开盘,届时不仅有超乎想象的优惠价格,更有多重特惠豪礼!联合财富广场团购活动持续火爆进行中,抄底价,买到即是赚到!机会难得,席位有限,欢迎大家积极报名!

联合财富广场,是区域纯甲级写字楼,位于高新管委会旁,周边商务配套资源丰富,云集12家市政机关、5家商业中心、2大购物中心,可以全面满足入驻企业商务需求。项目工业南路、奥体中路等城市主干线,周边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更有双线轻轨贯穿,交通极为便利。写字楼在很大程度上代表了企业的形象,联合财富广场采用时尚气派的LOW-E玻璃幕墙,入门便是600㎡奢阔大堂,彰显了进驻企业的品质形象。不仅如此,联合财富广场里的停车位多达1800席,极大地提高了泊车效率,为企业打造高效商务平台。

项目地址:舜华路与天辰大街交叉口西(高新区行政审批中心西南)

营销中心:高新区三庆世纪财富中心D座一层

营销热线:0531-6777999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