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联合财富广场即将盛大开盘 多重特惠豪礼敬请期待

房天下  2014-10-17 14:06

[摘要] 高新区写字楼1号作品——联合财富广场即将盛大开盘,纯甲级高新商务地标将全面倾情绽放!届时不仅有超优惠的价格出乎你的想象,更有多重特惠豪礼引爆全城。而且作为区域唯一纯甲级写字楼,联合财富广场占据高新区黄金地段,产品本身具有超高性价比,升值潜力巨大,如此绝佳机会绝对不能错过,敬请期待!

高新区写字楼1号作品——联合财富广场即将盛大开盘,纯甲级高新商务地标将全面倾情绽放!届时不仅有超优惠的价格出乎你的想象,更有多重特惠豪礼引爆全城。而且作为区域纯甲级写字楼,联合财富广场占据高新区,产品本身具有超高性价比,潜力巨大,如此绝佳机会不能错过,敬请期待!

联合财富广场团购活动持续火爆进行中,据了解,此次团购活动优惠力度空前,已有多组客户参加此次活动,剩余席位有限,机会难得,希望广大客户把握机遇,踊跃报名!客户仅需在联合财富广场指定银行开户并存入5万元,凭借回执单参与团购报名,即可享受团购折扣,先到先得,错过不再!

联合财富广场,高新区管委会、行政审批中心等12家重要行政机构遍布周边,入驻企业商务办公、行政办事十分便捷,更能轻松对接中央政务资源,提高企业运作效率;独占由经十东路、工业南路、花园东路、奥体中路、奥体西路、二环东路形成的三横三纵交通网,未来更有市政规划的R2、R3线轻轨贯穿,令企业快捷、高效出行,提高商务效率,瞬间捕获商机。

联合财富广场为进驻企业形象加冕,时尚气派的LOW-E玻璃幕墙、入门挑高9米的奢阔大堂,率先彰显企业形象;1800席车位、7部高速电梯,提高商务效率。3.9米层高、80-1400㎡的灵动办公空间,为企业营造开敞舒适的办公环境。更有中央智能新风系统,全天候呼吸新鲜空气,生态健康。

项目地址:舜华路与天辰大街交叉口西(高新区行政审批中心西南)

营销中心:高新区三庆世纪财富中心D座一层

营销热线:0531-6777999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