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剩女自己攒嫁妆 悉尼买房两年赚87万

房天下澳大利亚房产网   2014-09-11 14:32

[摘要] 在澳洲房产投资者郑小姐看来,澳大利亚房产市场政策完善、法制健全、升值稳定、租赁市场活跃、空置率低。相比较于中国内地一些大城市的空置率而言,在澳洲买房进行投资的租赁风险小的多。

今年32岁的郑小姐目前在北京某风投公司工作。谈吐风趣大方,做事爽快利落是郑小姐留给笔者的印象。谈到感情问题,郑小姐告诉笔者,婚姻大事是目前最让家人担忧的问题,可自己其实并不会刻意地关注。“套用一句被说烂的话'你若盛开,清风自来',女人还是要让自己变得吧。至于另一半,不要找,要等,我已经为自己攒好了嫁妆,就等'清风'来了。”郑小姐笑着说。

海外房产投资一直是郑小姐业余时间关注的领域,说到这方面的话题,郑小姐俨然一个资深的海外房产投资顾问,尤其是对澳洲房产,郑小姐更是说的头头是道。“我在澳洲留学的时候就做好了房产投资的计划,当时有个澳洲本地的经纪人给我提出“低首付,轻松还款”的投资建议。我觉得直到现在,这句话对大多数去澳洲买房的国人都是适用的。”

“06年的时候,我还在悉尼大学上学,我父母在悉尼西郊的华人聚集区投资了一套127平的APT(公寓),距市区大约半,当时父母看中这一区域华人流动量大,离火车站和商场就两距离,交通购物都很方便,房租也很不错。父母现在靠租金养老绰绰有余。”郑小姐介绍说,这套总价42万澳元(约合人民币235万)的公寓。当时首付20%,每周需向贷款银行还款约500澳元,买房时房屋出租价格约为每周430澳元,如今涨至每周650澳元。

2012年10月,郑小姐在悉尼CBD以南6公里左右的Mascot投资了一套54万澳元(约合人民币302万)的公寓。在上个月的悉尼房产拍卖市场上,相似的公寓已经卖到了65万澳元左右(约合人民币363.6万)。不到两年的时间,不算租金已经赚了60万,租金也从最初的510澳元一周升到如今的590澳元一周,加上房租,两年时间,这个公寓给郑小姐带来了87万左右的。用郑小姐的话说“这是我自己做的笔海外房产投资,这就是我的嫁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