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需求提前释放 或致济南"金九"成色不足

新华网  2014-09-11 00:00

[摘要] 8月底,中指研究院发布百城住宅价格指数,其中,济南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41%,跌幅收窄,这似乎让人们看到市场的丝丝“暖意”,然而中指研究院指数研究总监杜丙国在接受新华网记者采访时分析,济南住宅价格跌幅收窄的同时,房价并未出现上涨,言楼市出现“回暖”为时尚早。

2014年8月底,中指研究院发布百城住宅价格指数,其中,济南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41%,跌幅收窄,这似乎让人们看到市场的丝丝“暖意”,然而中指研究院指数研究总监杜丙国在接受新华网记者采访时分析,济南住宅价格跌幅收窄的同时,房价并未出现上涨,言楼市出现“回暖”为时尚早。此外,济南限购取消后,“以价换量”仍然是主流销售策略,取消限购后提前释放出的需求或致今年“金九”成色不足。

跌幅收窄带来“暖意”房价下调趋势未改

据中指研究院发布百城价格指数,6—8月济南新建住宅价格指数分别为0.43%、0.84%、0.41%,而新建住宅价格指数分别为0.51%、0.81% 、0.59%,济南新建住宅价格回落幅度小于,且与7月相比,8月份济南价格跌幅收窄。

跌幅收窄似乎预示着市场开始出现丝丝“暖意”,不过言济南楼市回暖为时尚早。中指研究院指数研究总监杜丙国在接受新华网记者采访时分析,楼市回暖的理想状态是伴随成交量的释放,价格出现微幅上调。而从济南目前情况来看,尽管济南新建住宅价格跌幅收窄,但楼盘售价没有明显的回升,房价依然处于下行趋势,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偶尔的跌幅波动并不能代表楼市回暖,“还需要观察后续市场能否延续现在的状况”杜总说。

限购取消后成交小幅上升 济楼市仍有真实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