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山东国有用地使用权将网上交易 竞买人信息保密

新华网  2014-09-10 00:00

[摘要] 日前,山东省政府发布了《关于全面推进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的通知》,通知指出,各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平台要在2015年1月1日前正式开通运行,法律法规规定应以拍卖、挂牌出让等方式配置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均实行网上交易。

日前,山东省政府发布了《关于全面推进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的通知》,通知指出,各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平台要在2015年1月1日前正式开通运行,法律法规规定应以拍卖、挂牌出让等方式配置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均实行网上交易。

通知要求,各市要建立统一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平台,并向所辖县(市)开放交易端口,交易平台的建立和运行要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各县(市)利用市级平台,自主进行相关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网上交易的前期储备开发、出让方案制定、底价制定以及成交确认书签订、合同签订、合同履约监管等由市、县(市)国土资源部门负责。

各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平台要在2015年1月1日前正式开通运行,法律法规规定应以拍卖、挂牌出让等方式配置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均实行网上交易。未能按规定时限实行网上交易的市、县(市),要暂停相关土地供应工作,直至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全面开展。

通知还指出,网上交易时,交易地块应权利清晰,拆迁安置补偿落实到位,没有法律经济纠纷,地块位置、使用性质、容积率等规划条件明确,具备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拍卖、挂牌出让土地使用权所必需的其他条件。严禁未经拆迁安置补偿、收回国有土地使用权等程序,以及未确定规划、建设条件供应土地等行为。

依照规定必须公开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信息均应在中国土地市场网、当地有形市场及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平台发布,接受社会监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