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济南区县提公积金更方便 可在当地经办银行提报

齐鲁晚报  2014-09-10 00:00

[摘要] 记者从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济南公积金中心已在长清、章丘、平阴、济阳、商河五个远郊区开通了公积金提取远程电子审批业务,区县职工可直接在当地的经办银行网点提报资料。自该业务开通以来,已有5555名职工办理了提取业务。

记者从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济南公积金中心已在长清、章丘、平阴、济阳、商河五个远郊区开通了公积金提取远程电子审批业务,区县职工可直接在当地的经办银行网点提报资料。自该业务开通以来,已有5555名职工办理了提取业务。

5日,记者了解到,济南目前县区没有管理部。县区居民只能先到当地公积金经办银行网点递交纸质材料,经办点收集一定数量的材料后再集中送到审批大厅。审批通过后,经办单位再取回。

开通远程审批后,长清、平阴、济阳、商河、章丘的建设银行以及平阴、章丘的工商银行,一共是五地七行,职工可以直接到当地的缴费银行办理手续,不需要再到市区的服务大厅办理。

此外,公积金中心在中国建设银行济南天桥支行(天桥区济泺路127号)营业大厅内增设了一处网点,在各受委托银行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均可到此网点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手续。

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说,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推出了委托自动还款业务。目前已有14家银行与公积金管理中心签订委托还款协议。贷款职工在贷款后可以到公积金大厅与中心签订委托扣款协议,协议生效之后,公积金中心会每年根据贷款职工的还款情况,对贷款职工本人及其配偶的公积金提取进行自动划转。

目前,济南公积金中心已在长清、章丘、平阴、济阳、商河五个远郊区开通了公积金提取远程电子审批业务,区县职工可直接在当地的经办银行网点提报资料,现场实时审批。据统计,自该业务开通以来,已有5555名职工办理了提取业务。

 精彩阅读

3万亿公积金余额沉睡 住建部内部研讨异地使用

济南增设一处公积金提取网点

济南联网验证房产 伪造购房合同骗取公积金?难!

伪造购房合同提公积金难了 凭房产证号可辨真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