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青睐"全民模式"下半年"全民营销"去库存?

济南时报  作者:张晓莉  2014-09-06 00:00

[摘要] 传统旺季“金九银十”,众多开发商都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不少开发商正在竞争激烈的当下,探索更为畅通的成交途径。业内发现,包括万科在内的众多实力房企,开始紧抓“全民营销”这根救命稻草。济南一些在售楼盘也开始了相应的动作。

传统旺季“金九银十”,众多开发商都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不少开发商正在竞争激烈的当下,探索更为畅通的成交途径。业内发现,包括万科在内的众多实力房企,开始紧抓“全民营销”这根救命稻草。济南一些在售楼盘也开始了相应的动作。

“全民营销”将互联网和线下有机整合

如今,楼市投资客的比例急剧下降,楼市以自用需求为主,供求关系开始逆转,房子难卖,开发商不得不更注重营销了。全民营销整合了互联网,线下渠道,是一种比较有效、比较先进的模式。“全民营销”模式,以成本低、易整合、个性化等优势,开创从“链式”到“环式”的营销变革,可以做到人人参与、人人创富。这不仅提升了开发商的销量,同样也为普通大众提供了创造财富的机会。

8月,成都万科率先提出全民经纪人概念,并在这一概念上付出了实践。万科首次上线“万享会”,是一款基于微信平台的全民互动营销工具,任何人均可注册成为万科线上经纪人,通过推荐客户购买万科项目从而获取。

这种模式主张使人人都能成为经纪人,只要身边有购房资源,便可以实现与正式经纪人一样的业务成交,获得。而众多已推出全民经纪人理念的开发商,都拿出了相当诱人的,相关报载,有平民经纪人拿到了2.7万元的。

济南不少开发商正在酝酿人人参与模式

近日走访记者发现,济南多家大型房地产公司都在酝酿“全民营销”的销售模式,通过多渠道、多行业进行信息覆盖,达到宣传的化。记者采访了一个已经开启全民营销的楼盘负责人,负责人称:“不管是谁、不管通过什么渠道,只要能帮助楼盘销售出房子,就可以按照相应的比例拿到销售提成。楼房的销售将不再局限于在售楼处和置业顾问这个小圈子里,希望通过更多的人脉来增加楼盘销售。”

自今年6月“年中大促”开始,率先以价换量让部分房企尝到甜头。7月限购取消伊始,面对信贷紧缩持续,市场依然低迷,更多的房企愿意牺牲利润换取资金回笼。8月份,东部一大型楼盘,在联合9家电商大搞宣传的基础上,配合以“促销价”的“杀手锏”成功迎来了楼盘大卖的丰硕成果。有业内人士表示,下半年济南在售和待售楼盘库存依然维持在高位,这种情况下,“全面营销”和降价促销将是不变的主基调。有业内楼市数据统计机构认为,下半年市场将迎来一波新的降价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