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北湖和华山片区土地熟化人确定 海尔与中海入围

新华网  2014-08-31 00:00

[摘要] 北湖和华山片区土地熟化人确定 海尔与中海入围---日前,记者获悉,位于北湖和华山片区的21宗国有建设用地熟化投资人征集报名已于今日截止。海尔和中海分别成为了相关地块熟化投资人,未来北部或将掀起房地产开发热潮。

日前,记者获悉,位于北湖和华山片区的21宗国有建设用地熟化投资人征集报名已于今日截止。海尔和中海分别成为了相关地块熟化投资人,未来北部或将掀起房地产开发热潮。

记者了解到,该21宗土地总面积达3258亩,有20宗位于北湖片区核心地块,包括4宗纯居住用地和7宗商业商务用地其余,9宗都是兼具居住、商业商务的综合性用地。根据规划,商业地块要求建设有5座地标性高楼,其中有两座在百米左右,两座在160米左右,的一座规划主体建筑高度控制在400米。另外一宗位于华山片区,该地块总面积1263305平方米,包含居住、商业、商务、娱乐、康体等功能的用地,其中有87%的土地全部为居住用地,根据容积率,建成后将形成一个约300万平方米,以居住为主的大型社区。

据悉,对于上述地块,海尔和中海都分别表现出了较强的开发意愿,在此次熟化投资人的征集过程中,也表现出了积极的意向。29日下午报名截止时,北湖片区熟化投资人确定为海尔,华山片区土地则是由中海地产有限集团公司、顺海国际有限公司、泰运集团联合投资进行熟化。

根据公告,土地熟化达到“净地”条件后,在挂牌出让时,未参与土地熟化投资的申请人不具备报名资格。业内人士分析,这也意味着将来的熟化投资人就是土地摘牌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