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劲爆交1万享2万优惠 中海华山珑城抢房战热袭全城

——中海华山珑城团购优惠进行时

房天下  2014-08-26 09:05

[摘要] 自8月22日认筹开始,中海项目售楼处门庭若市,客户云集,一改当下房地产市场萧条的局面,火爆异常,尽显名盘魅力!在泉城济南开启了认筹热潮,火热之势迅速席卷全城,根本停不下来!

中海恢弘巨制14.6平方公里,中海·华山珑城引领北城蝶变进行式。一期山湖府邸8月22日开始认筹,4000多元/平起,震撼全城。自8月22日认筹开始,中海项目售楼处门庭若市,客户云集,一改当下房地产市场萧条的局面,火爆异常,尽显名盘魅力!在泉城济南开启了认筹热潮,火热之势迅速席卷全城,根本停不下来!据房天下统计,认筹当天中海华山珑城楼盘首页访问量高达 9000,远高于其他楼盘;另外有 300余 组客户到访案场,其400来电1天内更是飙升至 380多个,炙手可热程度可想而知。

一期高层华山历史文化公园,是济南瞰山观湖豪宅,经典法式建筑,皇家宫廷园林,一轴三组团天帘式设计,尽览山湖美景,罕见低容积率。华山项目由“一园、一湖、四山、四区”构成,以华山为中心构成揽山环湖式生态圈。17所学校满足子女从幼儿园至高中的全部教育需求,且离百年名校山东大学。内设六大综合商业配套区,外临洪楼繁华商圈;地铁、公交多条线路,驾车五即达洪楼商圈;医疗设施占地75亩,周边更有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济南市中心医院。户型多样,涉及小高层、洋房、板楼满足购房者需求。

中海华山珑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团购火热开启,82㎡至230㎡户型钜惠进行时,成为房天下会员既可交1万享2万优惠,精致两室、舒适三居、尊贵四室,南北通透,采光舒适。你想要的,这里都有,还在等什么,速速抢占实惠啦~~~

 

团购户型:一期82-230平两室、三室、四室

团购优惠:交1万享2万优惠

团购时间:8月9日-12月底

团购报名方式: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手机验证码: 必填

 

团购热线:0531-66773817

 精彩阅读:

8月"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怎可错过济南好房子的诱惑

抢房正当时 东部刚需热盘团购优惠轻松置业

打好买房攻坚战 西部楼盘首付9万助力八月抢房

槐荫低价风暴来袭! 9万首付起助力抢房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