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济南上周新房成交1994套 静待"金九银十"?

——济南一周楼市成交分析(8月11日至8月17日)

房天下  作者:昱水   2014-08-18 07:52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8月11日至8月17日济南新建商品房市场共成交了1994套,相比上周2210套减少了216套,环比前一周下跌9.7%。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8月11日至8月17日济南新建商品房市场共成交了1994套,相比上周2210套减少了216套,环比前一周下跌9.7%。其中,住宅成交了1425套,储藏室成交了407套,车库成交了49套,其他成交了9套,商业用房成交了55套,办公成交了19套,公寓成交了26套,厂房成交4套。

>>>点击进入数据监控中心

曲线分析:上周济南商品房成交走势总体呈下跌之态,前四天的成交量比较平稳,整周日成交量在280套以上。值出现在15日,为371套,17日成交量,成交164套。

8月以来,新房成交总量已达4901套,相较火热异常的7月来说,已接近7月成交总数的近半。众所 ,造就7月高成交量的主因在于限购政策的松绑,而在限购松绑后网签日趋趋稳的前提下,8月的成交量依旧保持着平稳的运行态势,这让不少购房者对“金九银十”的期待更加强烈。

虽然近日,济南楼市降价潮的消息开始蔓延,并有消息称不少开发商开始大尺度促销,寻求以价换量,但有业内人士表示,每逢“金三银四红五”或者“金九银十”之前,市场的轻微动荡和开发商动用多种手段搞促销的现象十分正常,毕竟在较大机会来临之前,适当地进行暖场和热身是必不可少的。

据悉,济南的房产市场一向以“稳”字著称,虽然时不时地会出现价格的涨跌起伏,但整体来说,不会出现较大的上涨,也不会出现较大的下跌。对于刚需一族来说,不管市场如何,满足自己生活需求才是最重要的,何况市场走向难测,在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该出手时就出手”才是权宜之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