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济南市单位集体申请三大公租房 12日起填职工信息

齐鲁晚报   2014-08-13 09:02

[摘要] 房产管理局获悉,西蒋峪、清雅居、文贤居三大公租房将于12日起开展单位申请户备案工作。单位集体申请的公租房具体分给了哪名职工、职工申请了哪一套房,要统一上报房管部门备案,申请家庭、单身职工名单和户型要进行一一对应分配。

房产管理局获悉,西蒋峪、清雅居、文贤居三大公租房将于12日起开展单位申请户备案工作。单位集体申请的公租房具体分给了哪名职工、职工申请了哪一套房,要统一上报房管部门备案,申请家庭、单身职工名单和户型要进行一一对应分配。

本月底前分完4000余套房源

11日,济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西蒋峪、清雅居、文贤居及志愿调剂公共租赁住房摇号选房工作已经完成。为做好下一步公共租赁住房的入住安置工作,妥善解决各单位职工的住房困难问题,济南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计划组织开展西蒋峪、清雅居、文贤居三个项目公租房单位申请户分配情况备案工作。

据了解,在公租房摇号分配的过程中,通过单位申请的公租房,一般都是由单位代表在选房现场选定申请数量的房屋。比如一个单位申请了200套家庭住房和20套职工宿舍,这些房子具体分给哪名职工、申请人员具体住哪一套或是哪一间房,都是由单位统一进行内部分配的。

记者了解到,三大公租房项目单位备案共涉及939个(次)单位,具体分配4000余套房源。按照计划,2014年8月12日—2014年8月29日,各申请单位按照《选房结果确认书》和《济南市公共租赁住房配租资格证》核准的申请家庭、单身职工名单和户型进行一一对应分配,并将分配结果报所在区住房保障管理部门。2014年9月1日—2014年9月12日,各区住房保障管理部门将各选房单位报送的分配情况进行汇总审核备案,并报济南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集体宿舍应填写全部安置人员信息

单位公租房分配情况具体如何备案?济南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有关人士介绍,各选房单位登录济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门户网站(www.jnfg.gov.cn),在浮动窗口“济南市公租房单位申请户分配备案”下载电子版表格附件:《济南市公共租赁住房单位分配汇总表》。各选房单位在下载的《济南市公共租赁住房单位分配汇总表》中自行截取各自的选房结果区域,严格按照《选房结果确认书》中所示的房源和《济南市公共租赁住房配租资格证》核准的申请家庭及单身职工名单和户型,填写分配情况。家庭户仅填写家庭申请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集体宿舍需填写全部安置人员姓名和身份证号码。

填写完成后,分项目打印,加盖单位公章。8月29日前,交所在区住房保障管理部门备案。各区住房保障管理部门按照《选房结果确认书》和《济南市公共租赁住房配租资格证》核准的分配房源和申请人员,对各单位填报表格内容进行比对核实,并将统计结果进行汇总,于2014年9月12日前盖章后报济南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同时报送电子版信息。各选房单位不得虚报、瞒报相关信息,一经发现,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