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济南山区典型贫困村庄调查 年轻人靠婚嫁逃离

济南时报  2014-08-11 08:41

[摘要] 按照市委书记王敏5月7日在全市乡村扶贫解困工作会议上的要求,市里组成由市领导同志参加并担任组长的3个调研组,深入7个县(市)区的28个贫困村、151户贫困户进行了进村入户实地调研。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市新一轮的扶贫解困工作,即将拉开大幕。

盛夏时节,骄阳似火。

南山老峪村村民,心里也像着了火一样焦急。持续干旱,让地里的玉米叶子都打了卷儿,再不下雨,秋粮就没指望了,目前吃水都成问题。这个离市区只有30多公里的山村,至今仍是靠天吃饭,生存条件恶劣,脱贫的路走了多年,仍未有转机。济南市区外,还有一批像老峪这样的贫困村,村里有一批令人心酸的贫困户。脱贫解困,迫在眉睫。

【编者按】

按照市委书记王敏5月7日在全市乡村扶贫解困工作会议上的要求,市里组成由市领导同志参加并担任组长的3个调研组,深入7个县(市)区的28个贫困村、151户贫困户进行了进村入户实地调研。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市新一轮的扶贫解困工作,即将拉开大幕。

济南,作为东部大省的省会城市,贫困村是如何形成的?贫困程度到底如何?且看记者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