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南中铁汇苑通天然气还要再等等

齐鲁晚报  作者:任丽媛  2014-07-19 00:30

[摘要] “交房都7个多月了,可天然气还没通。”近日,家住中铁汇苑小区的邢女士反映,室内的天然气表已经有了,可就是一直没通气,给生活造成不便。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督促解决。

“交房都7个多月了,可天然气还没通。”近日,家住中铁汇苑小区的邢女士反映,室内的天然气表已经有了,可就是一直没通气,给生活造成不便。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督促解决。

2013年11月,邢女士在中铁汇苑小区购买的房子交房。当时验房时,就看到室内的天然气表已经安装完毕。在收房时,也交齐了天然气开户费。可令邢女士不满的是7个月过去了,小区里仍没有通天然气。

“没有天然气,生活太不方便了,小区里有不少人用电磁炉做饭,可只能炒个菜,再想做其他的就难了,而且费电又费时。”邢女士说,因为生活不便,邢女士接房后,一直不愿入住。

据邢女士介绍,在小区业主的交流群里,不少业主都因为天然气没有通,而选择延迟入住时间。“现在小区里的入住率不太高,条件不好,大家都等着开通天然气,生活方便了再搬进去,可什么时候才能开通呢?”

为了尽快开通天然气,邢女士曾咨询过物业的工作人员。“对方说他们也不清楚为何没有通天然气,什么时候可以通气,他们也不知道。”邢女士说。

17日,记者咨询港华燃气服务管理部的相关工作人员,对方称,“小区里现在还没有通天然气,是因为之前在手续方面不太齐全,无法施工。目前,外线的管道正在施工过程中,已经完成三分之二,剩余的工期如果不出意外,大概10天左右完成。管道铺设完成后进入验收阶段,这就需要物业配合,将相关材料交齐,验收通过后,就进入通气程序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