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限购取消 不少楼盘借机促销

生活日报  作者:崔荣杰  2014-07-11 00:00

[摘要] 从2日起济南就传出限购调整消息,虽然10日才正式放开,但已经有不少“消息灵敏”的楼盘开始借此“促销”。但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限购放开后究竟如何面对,开发商也在观望,多数表示不会借机涨价。

从2日起济南就传出限购调整消息,虽然10日才正式放开,但已经有不少“消息灵敏”的楼盘开始借此“促销”。但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限购放开后究竟如何面对,开发商也在观望,多数表示不会借机涨价。

一天接俩楼盘促销电话

“打扰了,今天给您打电话是因为有个新消息要告诉您。”9日下午,市民王先生接到位于西客站片区腊山河西路一家楼盘的促销电话。销售人员告诉他,因为限购政策马上放开,所以特意给他打电话。王先生说,这家楼盘他是去年底去看的房子,此后再没联系,没想到现在楼盘又给他打电话。

无独有偶,同一天下午,王先生又接到位于花园路附近一家高端楼盘销售人员的电话,也是就此事特别通知他。王先生说,他有两套小房子,想换套大房子,按照原有限购政策不能再买,他原本准备卖掉一套再买,没想到楼盘这么快就通知他限购取消的消息。

取消限购不等于涨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