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半年房企"大佬"仍坚挺 销售额或增长两位数

每日经济新闻   2014-06-30 07:50

[摘要] 近日,某研究机构对多家房企的统计研究报告显示,万科半年销售额近千亿,全国共6家房企销售额过500亿元。

近日,某研究机构对多家房企的统计研究报告显示,万科半年销售额近千亿,共6家房企销售额过500亿元。

机构认为,目前楼市处于周期中的探底阶段,在这一时期,需要通过高周转来把握未来3年。

亿翰智库的报告预估,上半年业绩排在前三名的房企依次是万科、绿地和恒大,销售额分别是980亿元、726亿元和688亿元。加上紧随其后的保利、碧桂园和中海,共有6家房企上半年的销售额超过500亿元。而上半年销售额过百亿的房企数量达到22家。

亿翰智库负责统计上市公司销售数据工作的张博说,他们主要通过监测上述房地产企业的重点项目上半年的销售,并和部分公司进行沟通,再根据机构的销售额估算模型,统计企业在上半年销售额,和真实的销售额可能有偏差,但差距不大。

记者采访了万科等地产商。万科对亿翰智库预估的数据未作评论,万科表示以7月公布的6月销售额数据和此前公布前5月销售数据为准。根据6月万科公布的数据,万科前5月的销售额达到815.2亿元,较前一年增16.2%。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6月6日公布,2014年1月至5月,恒大地产合约销售金额约为562.1亿元,较2013年增长64.4%。恒大相关人士称,受益于部分楼盘热销,其6月的销售业绩不会差。

亿翰智库统计显示,前6月,排名前30的企业中三分之二业绩同比增长,增幅均达到两位数。领军的万科、绿地、恒大的同比增幅分别为17%、11%和54%。

卫民不动产房地产专家蔡为民(博客,微博)告诉记者,今年上半年龙头房企数据表现不错,主要原因在于去年下半年已经有了不少项目的基础,在今年上半年获得贷款的情况下,成功转化为销售。

 精彩阅读:

济南房企卯劲冲业绩 成交套数有提升

大房企囤钱迎接并购大年 更多小开发商将抛售项目

等不及预售证就推房 济南房企"换马甲"开盘冲业绩

近十家楼盘相继推新房源 房企"临阵磨枪"迎半年考

驻济房企表现呈两极分化 大型房企捂盘等"翻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