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济南49辆渣土车被摘城建牌 33家单位被扣分

齐鲁晚报  2014-06-18 01:00

[摘要] 6月16日,济南市建筑渣土专项整治组通报2014年上半年建筑渣土运输单位及车辆考核记分情况。49辆渣土车因违规记分达到30分,被摘城建号牌,责令限期整改一个月。

6月16日,济南市建筑渣土专项整治组通报2014年上半年建筑渣土运输单位及车辆考核记分情况。49辆渣土车因违规记分达到30分,被摘城建号牌,责令限期整改一个月。

据悉,上半年,全市共有54家核准建筑渣土运输单位参与了370个片区1800余处工地的渣土运输。根据通报,今年上半年渣土运输主要存在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部分工地管理标准偏低,存在超量装载、沿途撒漏、出入口保洁不到位、扬尘污染现象。如:高新区东城逸家工地一、四、六标段渣土处置施工不规范,存在工地出入口车轮带泥,渣土车装载过量,封盖不严或未封盖、沿途撒漏,保洁措施不到位,扬尘污染严重,现场监管不到位等现象;四标段和六标段还存在个别车辆无通行证现象。

部分工地存在不按规定时限施工,车辆不按规定时间路线运输现象。如,2014年4月21日槐荫区经一纬十二北大槐树改造工程和阳光新路嘉德中心(原配件厂)工程不按规定时限施工,三辆渣土车违反禁行时限规定在阳光新路槐荫段行驶。

此外还有部分车辆不按指定地点倾倒,存在乱倒渣土现象。如:历城区王舍人办事处开源路李家村乱倒渣土问题,通过卫星定位系统一次性排查出8家运输单位43辆渣土车在此处乱倒。

据建筑渣土专项整治组通报,上半年共有33家建筑渣土运输单位被扣分。济南宏泽工程有限公司等8家建筑渣土运输单位因车辆违规记分达到60分,被书面警告。济南华旺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因车辆违规记分达到100分,被责令上交城建牌,限期整改一个月。济南恒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12家运输单位49辆渣土车因闯红灯、乱倒渣土行为,违规记分达到30分,被摘城建号牌,责令限期整改一个月。

 精彩阅读:

省实验中学将建地下停车场 将设停车位290个

济南二次供水盼统一"管家"设施现多由物业管

济南到厦门可乘高铁 7月1日车票已开售

济青高铁立项正式获批 将构建山东铁路网脊梁骨

济南开展规范市容专项整治行动 济大夜市成焦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