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济南楼市首现整栋楼“一口价” 以价换量促销

齐鲁晚报   2014-06-04 01:00

[摘要] 2日,记者在济南西部、南部、东部选取三个样本楼盘,做了深入了解。低于市场预期入市、一口价特价房出现、增加学区配套……一线房企面对市场的价格调整或是走量策略,对整个市场都起到了风向标的意义。

6月2日,记者在济南西部、南部、东部选取三个样本楼盘,做了深入了解。低于市场预期入市、一口价特价房出现、增加学区配套……一线房企面对市场的价格调整或是走量策略,对整个市场都起到了风向标的意义。

西部:

调低市场预期低价入市

济南西客站片区作为济南市场供应的主力,目前在售的21个项目集中放量,竞争很是“惨烈”。在这种市场环境下,龙湖的项目“低价入市”,实现了快速走量。

据了解,龙湖此次开盘共推出了三座楼,价格是每平米7500元起。户型以123平米和130平米为主,一共有144套房源。

30日晚,记者了解到,认筹客户有182组,到场人员有300人左右,现场热闹。部分房源还打出了6450元/平米的低价。不同的楼层和房源价格都不一样,多数在7000元至9000元之间。

“龙湖此次开盘的价格确实不高。”2日,省城一房地产业内人士分析,龙湖去年底在西客站拿地,楼面地价都在3000元以上,拿地成本较高。加上前期和建安等各项成本,房价卖到八九千很正常。“此次7500元就入市,这也是市场影响下的价格调整,开发商也调低了市场预期。”

6月2日下午,记者致电楼盘售楼中心,截止到下午6点,房源还剩不到10套,平均每栋楼还有两三套。这种高成交在近期市场是不多见的。

“随着市场调整,区域分化将越来越明显,此外在同一个区域内,不同品牌不同品质楼盘的分化也会越来越明显。”山东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李铁岗认为,除了价格战外,各大房企本身的综合实力也是未来竞争的关键因素。

 精彩阅读:

"零首付"楼盘卷土重来 "免费午餐"背后藏风险

济南商品房价格涨跌互现 部分开发商促销跑量

济南一口价卖房 楼市促销战升级

济南楼市促销战升级 配套加量不加价优惠明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