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科高尔夫别墅房天下拍5折钜惠 立省100万

——同时房天下电商团购房天下会员独享2万抵7.5折

房天下  2014-04-30 16:50

[摘要] 国科国际高尔夫别墅携手房天下开启电商新纪元,给力优惠2万抵7.5折,房天下拍同步进行,5折钜惠立省100万!度假去处,温泉、高尔夫,享高端服务;在别墅区生活,享惬意人生。详询:400-890-0000转801082

国科国际高尔夫别墅【户型动态相册】携手房天下开启电商新纪元,给力优惠2万抵7.5折,房天下拍同步进行,5折钜惠立省100万!度假去处,温泉、高尔夫,享高端服务;在别墅区生活,享惬意人生。详询:400-890-0000转801082

国科国际高尔夫别墅总占地面积2000多亩,共规划建设2500余套别墅, 项目现已开发第三期,已售出别墅800套。别墅四期正在规划建设中。别墅的单体形式全部采用欧美风格,别墅区景观叠翠、清新宜人,绿化率高达80%。国科高尔夫别墅是山东省面积、设计、环境最优美的真正意义上的与西方发达国家同步的高档别墅社区。

国科(齐河)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经营领域涉及房地产开发与销售;高尔夫球场经营与管理;社区物业管理;会议接待等。公司自落户山东以来,大手笔投资开发了国科国际高尔夫别墅,国科国际高尔夫球场,国科国际会议中心等高端项目,总开发面积3300亩。

被誉为山东球场的国科国际高尔夫球场位于德州市齐河县黄河之滨,场址东邻引黄干渠,南侧为308国道。球场占地1200 亩,18洞国际级标准,70万平方米的草地、森林和12万平方米的水域,使得整个球场层次分明,色彩绚丽,一步一景;起伏的小 丘、幽默的沙坑、茂密的森林等浑然天成,使得球场别俱欣赏性和挑战性,适合不同兴趣和水平的球手在此一展风采。

国科国际高尔夫别墅拥有济南目前惟一的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而且在国家相关政策的影响下,济南周边不可能再出现其他高尔夫球场,就连别墅的开发,在国家的控制之下也很难再出现,这就给国科国际高尔夫别墅提供了惟一性和稀缺性。不仅如此,国科还在努力创造着自身产品中的惟一性。今年,地热温泉水将引入每栋别墅,这将是济南惟一的。目前,国科与国内几所著名高校合作,将球场建成为集高尔夫教学、培训、研究于一体的基地,也将成为济南乃至全省的惟一。所有这些都为国科国际高尔夫别墅提供了充分的的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