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麓山携手房天下电商 3号楼钜惠5000抵20000

——96-120平非毛坯三房 撼世首发

房天下  2014-04-24 16:13

[摘要] 东方大境,龙奥孤品!万科麓山,三十年万科超越力作,于奥体之巅礼献泉城峰层!现揽山楼座3号楼震撼推出,96-120平非毛坯三房全城首发!值此新品加推之际,万科麓山携手房天下重磅开启电商团购之旅,奢华山居直降2万钜惠泉城!

万科麓山傲居东城CBD央心,项目坐拥经十路,对望奥体,背倚菠萝山,咫尺奥体CBD、汉峪金谷,区位尽显稀缺尊贵!项目产品自面世以来,广受全城热捧,屡创销售佳绩!继首开三栋楼完美售罄后,新景观组团荣耀入市,再续传奇!

东方大境,龙奥孤品!万科麓山【相册户型论坛】,三十年万科超越力作,于奥体之巅礼献泉城峰层!现揽山楼座3号楼震撼推出,96-120平非毛坯三房全城首发!值此新品加推之际,万科麓山携手房天下重磅开启电商团购之旅,奢华山居直降2万钜惠泉城!

依山而居尽揽群山美景 健康生活独享天然氧吧

万科麓山北倚菠萝山脉,3号楼居于项目北端,最靠近山体,是真正的,而北高南低的地势特征又使得3号楼居高临下尽揽群山美景!同时,菠萝山超过80%的山体绿化覆盖率,更为生活提供天然氧吧,健康生活与家人共享!

出则繁华进守宁静 都市喧嚣中私享静谧空间

万科麓山3号楼居于社区最深处,远离喧嚣,真正的回归宁静自然,让人安享静谧空间。3号楼西侧是小区景观大道,交通便利,出行便捷,居于3号楼可尽情享受“出则繁华,进守宁静”的写意生活。在青山之间寻觅一处完美的居所,忘却都市喧嚣,享受轻松自然。

96-120平非毛坯三房 钜惠20000火爆认筹中

首期96-98非毛坯三房销售速度惊人,很多没有购买到的客户纷纷致电询问加推房源信息。现在3号楼新品加推,更有三种户型可供选择,96㎡雍雅三房,110㎡格调三房,120㎡尊荣三房,房天下团购钜惠20000火爆认筹中,这次真心不能再错过哦!

相信,万科麓山3号楼凭借其独有的山居特性,必然会引发新一轮的热抢风波,96-120㎡的非毛坯三房,会为更多梦想入住奥体CBD的置业者提供选择。

团购热线:400-890-0000转648320

销售中心地址:经十路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斜对面

团购报名入口: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