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启点总经理就移民热点问题接受房天下记者采访

房天下   2014-04-21 10:27

[摘要] 4月20日上午,山东省春季海外置业移民展在山东大厦隆重举行,山东新启点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翁晓艳女士接受了房天下的专访,就目前的一些移民热点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

4月20日上午,山东省春季海外置业移民展在山东大厦隆重举行,山东新启点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翁晓艳女士接受了房天下的专访,就目前的一些移民热点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翁晓艳女士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就海外购房热、加拿大联邦“一刀切”政策、澳洲及美国投资移民等热点问题回答了房天下记者的提问。翁晓艳表示:本次房展会,本次房展会旨在为广大投资移民这提供一个信息的平台,让山东的客户能够真正的了解海外的情况。

关于海外购房热,翁晓艳表示:海外宽松的购房政策是一个重要原因。而关于加拿大联邦“一刀切”政策,翁晓艳说:这个是意料之中的,是沿袭了加拿大14万技术移民而出现的结果。

对于海外投资移民,有了专业的律师团队,了解当地相关法律法规政策,从投资这条道路进行移民是也是行得通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