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逛房展抽大奖 齐鲁春季房展将掀“优惠大战”

齐鲁晚报  2014-04-11 00:30

[摘要] 距离第30届齐鲁春季房展会开幕还有8天时间,招商工作全部完毕,近30个楼盘项目获得展会“入场券”。据悉,本届展会荟萃了品牌实力房企,购房千万优惠、城建规划展、购房抽大奖将成最大亮点,更不乏有一些房企新面孔携自身项目亮相展会。

距离第30届齐鲁春季房展会开幕还有8天时间,招商工作全部完毕,近30个楼盘项目获得展会“入场券”。据悉,本届展会荟萃了品牌实力房企,购房千万优惠、城建规划展、购房抽大奖将成亮点,更不乏有一些房企新面孔携自身项目亮相展会。

逛房展赢ipdi大奖

为更好地服务购房者,在今年的春季房展会招商之初,齐鲁晚报为回馈读者,发放千万优惠券直接让利于民。记者调查了解到,自活动开始至今,已经在泉城广场、和谐广场、舜耕华联超市三地发放优惠券千余张,受到了购房者的一致追捧。应广大读者要求,4月10日—13日,齐鲁房展购房优惠券的最后一站发放将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和高新国际会展中心同时举行,未领到购房优惠券的读者可到时认领。

据主办方透露,持购房优惠券的读者可在房展各参展楼盘展位收集印章,集齐15枚即可参加最终抽奖环节,并有机会获得价值300元精美礼品一份,共30份;如购房者在展会三天期间交购房定金,可凭印章卡、定金单据抽取大奖,奖品为价值3000元的ipd i,共10台。

同时,本着为购房者服务的宗旨,本届展会组委会精心策划了城市规划展,全面介绍济南未来发展规划,为读者买房、投资给予更多的指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