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房产中介年后新一轮“扩张潮”重新开始

生活日报  作者:崔荣杰  2014-03-25 03:00

[摘要] 虽然年后楼市传出了诸如“降价”、“拐点”之类的消息,但济南楼市表现依然稳健。记者了解到,一些品牌房地产中介在年后又有了新的开店计划,新一轮的“扩张潮”重新开始。但与以往不同,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房产中介市场将进一步洗牌步入拼服务阶段。

虽然年后楼市传出了诸如“降价”、“拐点”之类的消息,但济南楼市表现依然稳健。记者了解到,21世纪不动产等品牌房地产中介在年后又有了新的开店计划,新一轮的“扩张潮”重新开始。但与以往不同,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将出现强弱“两极分化”的局面。

济南房产中介再“跑马圈地”

“我们在去年成功突破90家门店,今年计划增开30家门店。”23日,在21世纪不动产济南区域九典上,该机构济南区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30店的扩张计划源于对济南市场稳定的良好预期。

该负责人表示,从年后济南二手房市场的情况看,市场复苏迅速,二手住宅价格处于稳步增长状态,尤其从客户需求看依然比较旺盛,而旺盛的市场需求是他们做出扩张决定的重要原因。

记者了解到,和21世纪不动产一样,年后济南不少品牌中介都有扩店计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