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章丘双山大街商务综合体签约 总建筑面积达90万平米

齐鲁晚报  作者:赵克  2014-03-22 00:00

[摘要] 3月16日,双山大街城市综合体项目成功签约,章丘市政府与闽台中天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山大街片区建设进入实质性阶段。

3月16日,双山大街城市综合体项目成功签约,章丘市政府与闽台中天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山大街片区建设进入实质性阶段。

章丘市委书记江林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双山大街是章丘融合山水景观、具有极高人气的迎宾大道和黄金发展带,区位优越,环境优美,其沿线片区是章丘市委、市政府紧紧抓在手上的城市重点开发片区。目前已经成立专门的建设指挥部,积极运作,全力推动,按照“章丘金廊”的定位,着力打造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隆起带、带动明水城区发展的主轴线。闽台中天投资有限公司始终秉承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专注于投资城市综合体建设和高端住宅市场开发,先后建成了“第九空间大厦”和“银城·东方国际”等知名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赢得了良好的市场效益和社会口碑。此次闽台中天投资有限公司投资65亿元,建设双山大街城市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达90万平方米,是目前章丘城建史上投资、规模的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章丘的城市新地标,极大提升城市功能形象和服务业发展活力,也必将为公司拓展新的发展区域,增添新的发展亮点,注入新的发展动力。章丘市委、市政府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各项承诺,优化服务保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指挥部和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公司的协调沟通,及时解决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同时,希望双方严格履行合同承诺,统筹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努力把该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开创双方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闽台中天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福伙表示,章丘投资环境好,项目发展潜力较大,希望章丘一如既往地支持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环境。公司将以一流的业绩来回报章丘对我们的期待,为章丘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双山大街沿线改造项目位于双山大街两侧,南起经十东路,北至胶济铁路,改造用地面积约680亩。分别为铁路货场片区、原电磁厂地块、大化宿舍地块、部队北侧地块、部队南侧地块、老广播局地块、邮政局以南地块、千禧龙大酒店周边地块、宏大尚景地块。项目将打造区域性的现代服务平台,积聚现代新型服务产业,建设多元复合的服务核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