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东城新兴热点区域涌现 仍是楼市供应主力

大众网(济南)  2014-03-21 08:48

[摘要] 2013年,济南楼市东、西部两翼齐飞。其中,东部供应位列第一,供应套数和供应面积分别占总供应的44%和45%。2014年,据世联怡高数据统计,进入新年以来的前两个月,东部依然是楼市供应的主力区域,其中住宅供应6759套,占市场供应的48%。

2013年,济南楼市东、西部两翼齐飞。其中,东部供应位列,供应套数和供应面积分别占总供应的44%和45%。2014年,据世联怡高数据统计,进入新年以来的前两个月,东部依然是楼市供应的主力区域,其中住宅供应6759套,占市场供应的48%。未来以化纤厂片区、高新区等热点区域为主仍将持续发力,同时以工业北路、唐冶片区为代表的新兴区域将持续涌现,未来东部作为楼市供应主力的态势仍将延续。

新兴热点区域持续涌现

在保利、万科项目的入市热销及泰跃地产高调拿地影响下,2013年化纤厂路片区无疑是整个市场实时热门门、受关注度区域。而2014年,随着新东站、轨道线路修建脚步的临近及凤凰路的全面打通,工业北路尤其是王舍人镇片区将如一颗新星照亮东北部,并且伴随新入市的万科新里程项目、中海华山片区项目及恒大城,工业北路沿线的房地产市场将会以崭新的姿态出现在人们视线中,占据的市场份额也会节节攀高。据了解,位于济南东北部的中海华山项目,总用地约14.6平方公里,公园区6.8平方公里,各类建设用地约5.0平方公里,地上总建筑面积约960-1160万平方米。建成后的华山项目将发展成为集历史文化、生态景观、旅游休闲、商务居住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国际级生态文化旅游新城。

2014年也将是唐冶新城提速发展的一年。新项目地陆续进驻、原有大社区的滚动开发建设,2014年唐冶区域近十个住宅项目再次推动东部新城区的建设。除银丰唐郡、鲁商凤凰城等既有项目外,绿地也将入驻唐冶新区,经过郭店、空港到临港,沿机场路,打造“一线三城”,总占地二十多多平方公里。“东部的这三个项目将陆续推进,争取超过绿地在济南西部的影响。”金成发表示。

东部再迎供应热潮

其实早在2012年岁末,不少地产项目便相继开盘,济南楼市的火爆就已初现端倪。年后楼市迎来开门红,购房者心理预期改变,众多东部楼盘高调入市,积极开盘推新。据了解,未来三个月内,保利华庭、莱钢凯旋公馆、祥泰新河湾、鲁邦奥林逸城、中海天悦府、万科金域国际、万科城、鲁商凤凰城、尚品燕园、三庆汇德公馆、三箭汇福山庄等数十项目即将入市。而年内,绿城百合花园、绿地唐冶项目、三庆城市主人、百替御园华府、万科新里程、泰跃化纤厂项目、碧桂园凤凰城、重汽翡翠东郡等项目也将开盘或加推新品,未来东部将迎供应热潮。

长期从事房地产研究的张先生告诉记者,同样作为楼市供应的主力区域,东、西部的差别还是相当明显,作为后发区域,西部刚需产品仍是主流,而从今年东部产品供应来看,产品结构更加合理、完善,刚需、改善产品几乎同占半壁江山,同时在济南“住东不住西”的观念一定时期内仍还会产生作用,东部仍将是最吸引省城购房者目光的区域。

 精彩阅读

房价下降城市增多济南仍在涨 住宅供不应求

房企创意营销日渐流行 四月将成济南楼市主战场

济南市商品房19日成交分析 总共成交201套

济南上周新房成交1322套 市场需求旺盛楼市或将发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