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315为买房讨说法 超9成济南网友认为楼盘宣传有虚假

房天下  作者:流流   2014-03-14 00:30

[摘要] 每年的315消费者权益日,购房者维权都会成为焦点。谁动了我们的房子,谁在偷工减料,谁没按合同办事?在你的买房历程中,遇到过什么样的问题?济南房天下315特别策划,从购房者出发,启动2014消费者购房调查,看看房产纠纷中都有哪些闹心事儿。

编者按:每年的315消费者权益日,购房者维权都会成为焦点。谁动了我们的房子,谁在偷工减料,谁没按合同办事?在你的买房历程中,遇到过什么样的问题?济南房天下315特别策划,从购房者出发,启动2014消费者购房调查,看看房产纠纷中都有哪些闹心事儿。

4成网友亲身经历购房纠纷 原因五花八门

在此次调查中,房天下发现,对于“您在购房时是否遇到过房产纠纷”这个问题,41.46%的网友亲身经历过,46.34%的参与调查者听说过,但是自己没遇到过。选择既没有亲身经历也没有听说过的网友,只占到了12.2%。这一数据说明,在购房过程中产生的纠纷,已经成为影响和困扰绝大部分购房者的相当大的问题。

1

而对于产生纠纷的原因,网友的回答可谓五花八门,几乎在购房过程中会产生的问题全部都能涉及到,并且出现的概率也都比较平均。其中,开发商广告宣传夸大事实所占比重,为17.65%,承诺配套不兑现次之,占到了16.18%。楼盘报价与实际价格不符,不按时交房,偷工减料、房子质量不过关,没按时拿到房产证分别占到了13.97%、11.76%、11.03%.

2

 精彩阅读

济南至东营高速公路正式开工 建成后一个多抵达

济南开学堵车模式盼缓解 买房看地段更要看交通

济南超高层写字楼和住宅"价格倒挂" 写字楼仍供大于求

济南15年长高112米 百米高楼已超240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