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4抢先置业 3.23房天下看房团六线齐发横扫泉城

——2014房天下最美婚房季

房天下  作者:刘玉含   2014-03-12 00:00

[摘要] 继3月2日千人看房团后,3月23日,房天下第二波看房团强势来袭!考虑带购房者看房需求的多样化,本次看房团不仅增加了线路,还开设了团购钜惠专线,为购房者真心省钱买好房。看房途中更有精彩秒杀活动,让您购房娱乐两不误。

继3月2日千人看房团后,3月23日,房天下第二波看房团强势来袭!考虑带购房者看房需求的多样化,本次看房团不仅增加了线路,还开设了团购钜惠专线,为购房者真心省钱买好房。看房途中更有精彩秒杀活动,让您购房娱乐两不误。

2014年开局济南首场看房团报名人数即突破千人大关,各大售楼处人气火爆,选房、认筹不断,让不少开发商猛赚了一把。济南楼市从2013年延续下来的购房需求依然十分旺盛,同时也向济南人民展示了房天下的强大号召力。年末年初的春节淡季让积蓄的市场购买力迫切需要释放,活动现场成交和意向成交捷报频传。据房天下调查显示,不少置业者在3-6月有购房打算,考虑到目前济南房价涨势逼人,如有合适的房源,会立刻出手。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购房者,为购房者带来实时的房源信息、楼盘折扣优惠信息等,济南房天下特别推出3月23日狂购看房。

3.23房天下看房团六线齐发横扫泉城

点击报名3月23日济南房天下看房团

此次看房团共计东线、西1线、西2线、南线、团购东线、团购西线六大看房线路。参加房天下的看房团不仅让大家方便快捷地了解更多楼盘,享受额外的购房优惠。金三月多项目提供优惠回馈广大购房者,如绿地新里香榭丽舍公馆到访即送精美水杯等温馨小礼品来聚拢人气。看房现场更有精彩秒杀活动,健康按摩枕、精致毛毯、调和油等多项惊喜大礼等你来拿!

看房路线:

东线:祥泰城-保利华庭-济南万科城-国华印象-鲁邦奥林逸城

西1线:荣宝御园-中建锦绣蘭庭-恒大翡翠华庭-恒大金碧新城-绿地新里香榭丽公馆

西2线:外海中央花园-实力粼湖居-新世界阳光花园-保利中心

南线:建邦原香溪谷-世茂·原山首府-中海国际社区-济南鲁能领秀城

团购东线:银丰唐郡-明湖白鹭郡-尚品燕园

团购西线:天朗蔚蓝城-宏瑞国际星城

看房时间:2014年3月23日

集合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精彩阅读:

买房是个"技术活儿" 首次购房要储备看房常识

济南房天下3月23日看房团 浪漫之旅从看房开始!

"二房东"转租两居室 趁机猥亵俩看房女中介

替人看房顺便“蹭住” 澳洲一对夫妻住遍豪宅

六租户租房不看房产证 被骗22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