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济南房贷收紧刚需推迟入市 90-120平大户型走俏

——2014开年济南购房者意向调查

房天下  作者:刘玉含   2014-02-27 00:00

[摘要] 春节后随着济南房贷门槛提高,部分银行开始削减首套房、二套房的利率优惠空间,大大影响了购房者入市的时间。2014济南购房意向调查发现,有半数置业者认为今年济南房价将小幅上涨,打算在半年后买房。90-120平米大户型受追捧,历下区、高新区仍是购房者最青睐的居住地区。

春节后随着济南房贷门槛提高,部分银行开始削减首套房、二套房的利率优惠空间,大大影响了购房者入市的时间。2014济南购房意向调查发现,有半数置业者认为今年济南房价将小幅上涨,打算在半年后买房。90-120平米大户型受追捧,历下区、高新区仍是购房者最青睐的居住地区。

济南房贷收紧 部分刚需推迟购房

从去年年中“钱荒”开始,各大银行普遍采取紧缩型房贷政策,陆续取消房贷利率折扣优惠。首套房贷款利率从去年10月份开始执行基准利率,二套房利率上浮10%,利率折扣优惠已经绝迹。不少申请房贷的购房者也发现,各银行的信贷额度紧张,放款速度也较往常慢了不少。

您的购房付款方式

您的购房付款方式

商业贷款放款速度慢,无法快速回笼,因此济南不少楼盘都不允许使用用公积金贷款来买房。在购房付款方式上,多数购房者仍选择商业贷款。46.67%的调查用户选择更加便捷的商业贷款,商贷公积金组合贷款选择占32%,14.67%用公积金贷款。

目前济南各家银行房贷利率优惠普遍收紧,审批难度增大,您会

目前济南各家银行房贷利率优惠普遍收紧,审批难度增大,您会

由于目前济南各家银行房贷利率优惠普遍收紧,审批难度增大,52.89%推迟买房并观望等待利率政策宽松, 28.89%的人认为对购房不受影响,仍按原计划买房。

 精彩阅读:

济南房贷利率普遍上浮 刚需族"伤不起"

消息称中国银行三月份或上调在济首套房贷利率

济南"倒贴"2010年前后存量房贷:放宽提前还房贷限制

济南公积金贷款购房难 各大楼盘拒绝理由五花八门

济南中小银行收紧房贷 兴业银行对房贷"不感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