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大城梦想 厚积薄发

——山东世联2013-2014年济南房地产市场研究报告发布会隆重举行

房天下   2014-02-20 14:30

[摘要] 2014年2月20日,题为“大城梦想,厚积薄发”的2013-2014年济南房地产市场研究报告新闻发布会在山东世联怡高物业顾问有限公司总部隆重举行。作为专业的房地产服务机构,山东世联在报告中全面解析了2013年济南房地产市场的发展状况,并对2014年市场发展形势做出了研判。

2014年2月20日,题为“大城梦想,厚积薄发”的2013-2014年济南房地产市场研究报告新闻发布会在山东世联怡高物业顾问有限公司总部隆重举行。作为专业的房地产服务机构,山东世联在报告中全面解析了2013年济南房地产市场的发展状况,并对2014年市场发展形势做出了研判。山东世联总经理朱江先生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并分享了世联行应对“房地产市场下半场”提出的“祥云战略”。

山东世联2013-2014年济南房地产市场研究报告发布会

据山东世联监测数据显示,2013年济南住宅房地产市场成交面积为518.44万㎡,库存量为143.59万㎡,同比分别增加29.8%和22.7%;整体住宅市场的成交均价为 8527 元/平米,同比上涨为 9.0%。2013年济南住宅市场呈现了几个重要特点,一是供需两旺、量价齐升,刚需产品为市场成交主力;二是地产50强陆续入济,加速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三是一线房企成为供应大户。而写字楼公寓市场则因供应量的快速增加、停止新建楼堂馆所政策的出台,抑制了大客户的成交,出现以价换量的局面,成交量无明显增加;随着济南省会效应凸显,省内企业将厂办分离,总部迁址省会趋势越发明显;在山东金融立省政策的吸引下,大批金融企业也将在济南设立省级的金融总部。

世联怡高朱江

2013年济南住宅市场呈现了量价齐升供需两旺的局面,并处于低库存时期,而品牌开发商的持续进驻,土地成交面积的持续增长,城市人口的不断增加,都将为2014年的市场发展提供充足的动力,我们有理由相信, 2014 年的房地产市场将会进一步走向成熟和稳健。

作为世联行(由世联地产于2014年1月10日正式更名)的山东区域机构,山东世联在2013年整体业绩再创新高,也实现了公司厚积薄发、再创辉煌的目标。2014年,山东世联将践行集团面向房地产下半场提出的 “祥云战略”,实现服务的进一步升级和转型跨越!

2013济南房地产形势

“祥云战略”是世联行未来10年的发展纲领,其核心是O2M模式。(O是Off line、Organization,代表线下组织能力的建设与打造;M 是Mobile Internet、Middle office,代表移动互联解决方案,和以数据分析、客户定制、产品设计构成的中台能力。)O2M即是基于地域的线下专业销售团队的有效集合,与线上中台为客户订制服务的能力相结合的全新服务体系。世联将以强大线下实力为发展基础,依托移动互联技术,力图做到“通盘”、“通客”、“交叉销售”、“共享资讯”、“共享中台”,整合多种业务线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平台化、交叉交互式的轻资产房地产服务,限度实现客户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