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三益资本携手IDIM 迈出国际资本合作第一步

搜付昂王   2014-02-11 09:42

1月16日,由三益资本与澳洲IDIM基金管理公司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成立三益&IDIM投资管理公司。这次战略合作是三益资本与国际资本对接的步,为下一步国际资本的引入和国内投资者境外投资提供一个平台。

三益资本携手IDIM

三益资本携手IDIM

本次合作的个项目,就是将在中国共同发起澳洲地产基金。该基金将立足于澳大利亚成熟稳健的住宅开发市场,通过分散化优选投资及全产业链价值整合,为中国投资者提供风险可控的稳健投资机会。

根据澳大利亚政府2013年公布的数据显示,自1992年至2013年,澳大利亚年平均GDP增幅保持在3.3%,目前GDP总值达1.5万亿澳元(约合1.38万亿美元),已经成为亚洲地区第四大经济体。另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去年年中的报告预测,澳大利亚2013年至2018年GDP将稳定在3.1%,成为发达国家中GDP预测数字的国家。

持续上升的经济态势使得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成为全球资本投资热点。2013年12月世界的金融服务集团之一——瑞银全球资产管理公司UBS AG 与澳大利亚本土开发商Grocon宣布成立合作企业UBS Grocon Real Estate, 正式布局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该公司将主要投资澳大利亚的办公楼及住宅市场。据称未来五年将投资100亿澳元(约90亿美元)。瑞银亚太地区房产主管Trevor Cooke指出,亚太为投资规则的优先地区,澳洲更是该区吸引力的市场之一。高纬环球研究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三年里,全球10大地产投资机构有5家已经在澳大利亚进行了地产投资,此外还有至少50家全球地产投资机构明确将澳大利亚列为投资目的地。中国企业也对澳洲市场发展前景持续看好,绿地集团将在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等多个城市积极寻求合作机会,力争在2014年内实现新项目落地。

此次三益资本与IDIM基金管理公司共同发起的基金将顺应全球风向,深度参与澳洲地产市场,重点投向其母公司IDFG金融房地产集团的住宅开发项目,包括低密度别墅、联排住宅及中密度的公寓住宅开发。

据了解,该基金规模为1亿澳元,将采用澳洲最通用的基金架构,较之中国的主流地产基金具有多方监管、第三方独立审计、公允受托机构合规管理等先进设计。三益资本作为该基金中方发起人,将发挥三益中国的行业管理经验,在基金投资时进行全程评估与核准,并在投后方面与澳方发起人IDIM基金管理公司一起,为投资者了解投资进展和动态控制风险发挥关键作用。

三益资本是三益中下零售商业地产投资管理公司,依托三益中国领先的商业设计和商业营运团队,通过严谨的评估、专业的资产营运管理,为投资者甄选优质项目、把控关键投资点、实现投资预期;为开发商提供全程投资解决方案,引进战略投资者。三益资本致力于成为中国专业的零售商业地产投资管理平台。此次与IDIM基金管理公司的战略合作,将开启三益资本竞逐国际房地产资本市场的新篇章。

三益中国

三益中国是国内领先的商业资产管理集团,由三益资本、三益资产、三益设计三大核心板块及商业地产研究院和商业地产人才培训基地两大平台组成。旗下业务涉及城市综合体及商业地产投资与服务的各个领域,是以全产业链服务为依托的资产管理集团,旨在为各类投资人和合作伙伴提供综合定位、商业规划、建筑设计、开发管理、招商运营、资产管理、股权投资等诸多方面高度专业化与国际化的运作,以全产业链服务创造商业真价值。

IDFG金融房地产集团

澳洲IDFG金融房地产集团(Investors Direct Financial Group)於 2001年创立。集团为投资者提供一条龙的房地产投资管理服务,包括:投资教育、理财策划、置业顾问、金融信贷、物业管理、地产开发、地产基金全方位一站式投资理财专业服务,各项服务都持有国际认证牌照。IDFG金融房地产集团全球独创的房地产投资理财系统已在中外华人和西方人中享有盛誉。

该集团旗下的IDIM基金管理公司(Investors Direct Investment Management) ,拥有一支在国际资本和亚洲房地产行业非常专业的投资管理人,包括基金首席投资官,前D. B. Zwirn LLP (DBZ)亚洲董事总经理Andrew Bruce。Bruce先生在DBZ之前主持建立和运营麦格理(Macquarie)银行的亚洲房地产基金管理和结构融资业务,这是被公认为个专注于中国的国际房地产私募股权基金。前D.B. Zwirn & Co. (“DBZ”)的首席投资官Daniel Zwirn;前瑞银环球资产管理公司的执行董事、首席合规官兼风险控管官Lawrence Cutler 等专业人才。IDIM基金管理公司旨在为客户在专业管理团队的管理下,通过完善的投资管理系统,在的风险下取得的回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