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济南蛇年地王原城建学校B地块或走豪宅路线

新华网  作者:王虔  2014-01-29 01:00

[摘要] 日前,记者获悉,济南市规划局对济南原城建学校B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了批前公示。根据公示信息,原城建学校B地块总建筑面积100515.4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9527.4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0988.02平方米,将建设高档住宅。

日前,记者获悉,济南市规划局对济南原城建学校B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了批前公示。根据公示信息,原城建学校B地块总建筑面积100515.4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9527.4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0988.02平方米,将建设高档住宅。

据了解,该地块位于历下区千佛山南路北侧,舜耕路东侧,济南职工科技大学南侧,由山东华有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2013年该地块曾拍出亩均价1859万元,创蛇年。原城建学院地块共包括两宗土地,其中一块为居住用地,面积约为41.53亩,另一块为商业金融用地,面积约23.94亩。两宗土地总面积约65.5亩,捆绑出让,起拍价为63000万元。该地块引来中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海亮地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济南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济南鲁商地产有限公司、山东安盛建材有限公司、济南海信置业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经过35轮的竞拍,最终以11.9亿元价格成交,成济南蛇年地王。

根据规划要求,该地块建筑高度不高于40米。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用地比例不低于规划居住用地总面积的30%。规划地上建筑退让南侧千佛山南路道路红线不小于15米。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上述规划要求使得该地块在未来建设中与普通的住宅用地有所不同,不能盖高层住宅,只能盖小高层,很可能是11层的小高层,估计会走一些高端楼盘现在流行的“豪宅”路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