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优惠大战开年打响 2月济南50余项目扎堆打折

——济南2月开盘分析

房天下  作者:刘玉含   2014-01-28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月份,济南预计有天鸿万象新天、新里梵尔赛公馆、国大太阳都市广场三盘入市,推盘量再创新低,多个楼盘春节放假,市民要看房也要等到初八以后。春节楼市传统淡季,不少原定于本月开盘的项目放缓了推盘步伐,将开盘时间延后,整个楼市进入“过节”模式。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月份,济南预计有天鸿万象新天、新里梵尔赛公馆、国大太阳都市广场三盘入市,推盘量再创新低,多个楼盘春节放假,市民要看房也要等到初八以后。春节楼市传统淡季,不少原定于本月开盘的项目放缓了推盘步伐,将开盘时间延后,整个楼市进入“过节”模式。

2月份济南仅3盘入市

房企“惜房”备战金三银四

2月传统春节,受到楼市季节性影响及传统节假的特殊关系,2月也是楼市一直以来的萧条期,很多开发商放慢了脚步,暂时停止了加推或者开盘计划,而是等到春节过后重新调整战略。加之楼市旺季“金三银四”即将到来,不少开发商也是蓄力捂房惜售。

受去年年末一轮调控风波影响,2014年济南首月不足10盘入市,无论是推新的楼盘数,还是房源数均不多,楼市降温明显。现时逢春节楼市传统淡季, 楼市开盘量持续锐减。除了受春节长假影响外,还和开发商看好年后市场的心态息息相关。不少原定于本月开盘的项目放缓了推盘步伐,将开盘时间延后,部分销售战绩良好,在售房源所剩不多的楼盘早已关门提前放假,整个楼市提前启动“过节”模式。

2月多盘疯狂打折

特价房优惠17万

对于济南的开发商来说,2013年是丰收的一年,在楼市一片“涨声”中,济南多个区域房价一再攀升。而马年也不甘落后,作为开年响,2月份,不少楼盘推出多重优惠,回馈广大购房者。一年之计在于春,无论是购房者或是开发商,都愿意在新春里赚个好头彩。虽然纯新盘量并不多,但2月份楼盘优惠足以让购房者喜出望外。开发商推出各种购房打折活动,购房者瞅准时机就可下手。

2月济南各区域打折优惠楼盘汇总

节日后,济南楼市开始了新一波促销。目前全市在售项目中据统计2月份,济南多达54个项目推出优惠折扣。在这当中,中心城区五区49个,槐荫区优惠数量17个,占据优惠项目总量的31.48% 荣获,其次为历下区,优惠数量11个。这些执行优惠的楼盘,许多还是去年销量不错的楼盘。优惠方式仍以2万抵10万、房天下会员独享优惠等为主,个别项目赠送奢华裸钻等豪礼吸引购房者出手。

购房者恐涨心理加剧

开春买房意愿强

从2012年7月份济南新房价格开始环比上涨,到2013年12月份,济南新房价格依次环比上涨了0.2%、0.2%、0.1%、0.1%、0.1%、0.4%、0.8%、0.9%、0.9%、1.1%、0.6%、0.5%、1%、1%、0.6%、0.5%、0.6%、0.5%,济南房价已连续18个月上涨,创下了近些年来济南房价连续上涨的最长周期,2013年济南房价累计涨幅达10%。对于大部分买了房的人来说,2014年“马上有钱”成为事实;而对于犹豫、观望、没有买房的人来说,又何止是“又白干了一年”?!

2014年首月,截至26日,济南商品房成交量共6076套,其中住宅成交量3713套。从成交数据来看,济南楼市延续了去年的火热态势,这些数据也反映了购房者着急购房的心态。“怕涨价”成为了大多数购房者急于出手的原因。从1月份推新的楼盘房源数来看,开发商似乎不着急“捞金”。但买房人却着急购房置业,寻找自己的心仪楼盘。

 精彩阅读:

济南二手房"刚需"唱主角 业内:买房趁早新区亦有优势

白领理财奋斗路:从一穷二白到几年能买一套房

单独二胎刺激楼市 “小四居”或取代“小三居”

济南房贷利率收紧 折扣将难再现

济南大部分楼盘春节休假 市民看房需等到初八以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