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每人都有一道吹牛好菜"

——中建长清湖&中建瀛园厨神大赛开启

房天下  2014-01-15 10:31

[摘要] 你可能不是烹饪山珍海味的厨林高手,但一定有一道压箱底的拿手好菜,可以在亲朋好友聚会的时候一展身手。中建长清湖携手中建瀛园,于1月10日开展“吹牛好菜”厨神大赛。各位隐藏在网络上的厨房好手,不妨也来秀一下厨技。

你可能不是烹饪山珍海味的厨林高手,但一定有一道压箱底的拿手好菜,可以在亲朋好友聚会的时候一展身手。中建长清湖携手中建瀛园,于1月10日开展“吹牛好菜”厨神大赛。各位隐藏在网络上的厨房好手,不妨也来秀一下厨技。

主办方为本次比赛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一等奖1名,将获得价值1000元的精美年货大礼包;二等奖2名,获得价值500元的精美年包;三等奖3名,获得价值200元的鲁花5s压榨花生油。大赛并将评选出创意奖、美味奖和营养奖各一名,获赠精美保温杯,所有入围的选手也将获得定制无纺布挂历一副。将作品发至微信或微博平台,也有机会获得各种精美的礼品。佳肴供欣赏,入围作品还将编入《信和家园中建长清湖专刊》第二期。

丰厚的奖品和有趣的活动吸引了众多业主参加,纷纷晒出自己的“吹牛好菜”,既有鱼香肉丝、糖醋里脊这样的家常小菜,也有九转大肠、蜜汁梨球这种经典鲁菜,还有黯然销魂饭、绝代双骄等新奇的菜式。

比赛截止到入围作品及名单将于1月17日19:00在微博及微信同时公布,还请各位参赛的选手留意电话及短信通知。

厨神决赛安排在1月19日上午10点,在中建瀛园营销中心,现场将会提供烹饪所需的基本道具及辅料(油、盐、酱、醋、味精等),主料由参赛选手自行准备,并邀请专业美食家出席现场作为评委。

笔者将持续跟踪报道此次“吹牛好菜”的比赛盛况,敬请大家期待

1.新浪微博,上传作品照片并发布话题:#每人都有一道吹牛好菜#,并配有15字以上说明,@中建长清湖@中建瀛园;并通过私信发送作者姓名、手机号码。

2.腾讯微信:添加订阅号“中建长清湖”或“中建瀛园”,将作品照片、15字以上说明及作者姓名、手机号码发送至任一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