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山东:房价上涨快城市要从严落实差别化信贷税收政策

齐鲁晚报  2014-01-13 08:49

[摘要] 抓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和监管,是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山东省要求继续执行好房地产调控措施,房价上涨较快城市,要从严落实差别化信贷税收政策,增加住房有效供应,增强调控针对性。

抓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和监管,是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山东省要求继续执行好房地产调控措施,房价上涨较快城市,要从严落实差别化信贷税收政策,增加住房有效供应,增强调控针对性。

在新的一年里,房地产市场调控监管将走向何方?记者从山东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山东省今年将继续抓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和监管,房价调控以经济和市场化手段为主。

会议指出,抓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和监管,是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山东省要求继续执行好房地产调控措施,房价上涨较快城市,要从严落实差别化信贷税收政策,增加住房有效供应,增强调控针对性。

同时,继续强化房地产市场监管,加快完善商品房预售和交易资金监管制度,推行二手房网上签约,规范房屋交易行为,进一步健全完善城镇个人住房信息系统。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山东省年初提出继续抓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和监管,对于稳定市场预期和市场价格,具有重要意义,全年市场预计比较稳定。

记者注意到,相比前两年,今年提出的房地产调控措施,强调了信贷、税收、供给和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建设等措施,没有涉及已经执行了两年多的限购政策。业内人士认为,这也意味着在济南、青岛,限购政策2014年将继续执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