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南至乐陵高速今年建成通车

齐鲁晚报  作者:宋磊  2014-01-11 00:00

[摘要] 2014年,我省交通出行将更方便。9日,记者从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和全省公路会议上获悉,2014年我省将力争济南至乐陵、鄄城至菏泽、鄄城黄河大桥3条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并与长三角区域高速公路实现不停车收费联网。

2014年,我省交通出行将更方便。9日,记者从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和全省公路会议上获悉,2014年我省将力争济南至乐陵、鄄城至菏泽、鄄城黄河大桥3条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并与长三角区域高速公路实现不停车收费联网。

今年再开工建设6条高速

9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张传亭说,2013年我省交通领域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39亿元。 “2014年,我省将全面加快济南至乐陵、聊城至范县等12个在建项目进度。”张传亭说,“要力争济南至乐陵、鄄城黄河大桥、鄄城至菏泽3条高速公路年内建成通车。”

另外,2014年,我省还将确保莘县至南乐、蓬莱至栖霞、泰安至东阿、东阿至鲁冀界、龙口至莱西、文登至莱阳等6条高速公路开工建设,并积极推进埕口至沾化、高青至广饶、岚山至罗庄、枣庄至鱼台、鱼台至菏泽、巨野至单县等项目前期工作。

重要道路建气象观测系统

自去年12月31日11时起,我省与京津冀晋四省(市)高速公路实现不停车收费联网,此后,五省(市)间省际驾车来往,无需再在省际收费站停车缴费换卡。

下一步,我省将继续推进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建设,实现与长三角区域的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联网。

另外,我省还将建设统一的交通信息化管理服务平台,构建省市两级交通数据中心。与省气象局联合在高速公路和重要国省道建设气象观测系统,建立完善覆盖全省的交通公众出行信息服务体系和物流公共信息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