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4马上有房 1.12"回家置业"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房天下   2014-01-07 00:00

[摘要] 春节临近,“回家”又成了每位在外的游子放上日程的大事,而“回家置业”也成了楼市中的一大热词。据了解,近几年来一线城市置业成本大幅度提高,选择回家置业的人越来越多。针对此类需求,济南房天下特推出2014年第一场“回家置业”看房团,助您马年“马上有房”。

春节临近,“回家”又成了每位在外的游子放上日程的大事,而“回家置业”也成了楼市中的一大热词。据了解,近几年来一线城市置业成本大幅度提高,选择回家置业的人越来越多。针对此类需求,济南房天下特推出2014年场“回家置业”看房团,助您马年“马上有房”。

2014年1月12日济南房天下看房团免费报名

2014年1月12日房天下看房团点击报名

“年初不买房,年末悔断肠!”2013年济南房价又涨了,这一年,如果您能够慧眼在年初1月果断出手买房的话,相比11月买房,以90平方米的房子为例,大概能省25000左右,没买房的小伙伴们,一年又白忙了没?累觉不爱?尽管近期调控有升温趋势,业内人士表示,这依然无法租房未来房价小幅上涨趋势。新年伊始,抓紧时机买房,是个不错的选择。

2014年1月12日,马年场看房团将火爆出击,马年攻市“弹”走起!2014年跟房天下看房团,马上有房住!首场元月回家置业看房团报名火热开启。马年你想要神马?买房马上入住,这个可以有!看房马上送豪礼,没问题!来房天下神马都给你!

集合时间:2014年1月12日中午12:30集合

集合地点:省体育中心东广场

看房路线(持续更新中)

东线:力高国际——中铁逸都国际

西线:天朗蔚蓝城——绿地新里卢浮公馆

精彩阅读:

济南一小区景观湖咋要建成活动中心?

济南纬一路改造项目完工

济南新楼盘半数以上在东部

济南30位市民直接对话市政协委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